close

在柳營家屋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來到附近的德元埤荷蘭村走走

這天天氣真的實在是有點熱啊 ~~~

父母和妹妹熱到不想走到荷蘭風車處拍照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德元埤荷蘭村       

一定要拍到風車才能走

所以只好撐著大陽傘     努力地走到風車處拍幾張照了

呵 ~ 最感謝體貼的妹婿和Sunny ~

在大太陽下      陪著我走到風車處拍照ㄋ

Sunny 妳在做什麼啊?

漂亮的廁所外觀

這天這裡沒辦活動     所以感覺冷冷清清的 ~

妹婿說上次他們來這裡的時候      裡面有冷氣開放   

但這次我們來的時候    卻是沒有 ~~~

看來這裡應該很久沒辦活動了 ~

天氣太熱 ~~~ 老爸在這裡買了一支冰棒吃

還是會配合阿姨拍照的Sunny

ㄜ ~ 背光 ~ 拍起來暗暗的

風車就在不遠處 ~~~ 但大熱天走到那裡就 ~~~

而且這天我還穿了"高跟鞋'    嘆 ~ 因為要搭配身上穿的洋裝ㄚ ~

都是老妹啦 ~~~ 事先都沒跟我說這天要走很多路~~~

快到了 ~~~

呵 ~ 大阿姨先來給可愛的Sunny拍幾張照

拍照POSE 不錯喔 ~

P1500098

這荷蘭村的綠蔭實在是太少了  ~~~

可憐的Sunny    大概是因為天氣熱又走了一些路     

所以拍照拍到一半    把中午午餐吃的玉米通通吐出來了  

難為她了 ~~~  我們只好趕緊離開這裡囉 ~~~

聽妹婿說     德元埤荷蘭村之前這裡有種很多鬱金香

但現在我一朵花也沒看見 ~ 河裡的水也快乾枯了

看來如果這裡再沒有經費辦活動    可能會越來越被荒廢喔

 

 

* 延伸閱讀:  

台南柳營區@德元埤荷蘭村 & 老牛的家~ 千萬支的彩色風車轉啊轉 & 老牛洗澡秀 

台南柳營區 ~ 老牛的家 & 德元埤荷蘭村

台南柳營 ~ 德元埤荷蘭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