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從烏來回到板橋    還好假日期間一路上沒塞車 

因為晚上親愛的姨丈    要帶我們來到卓仔魚店吃海鮮大餐 

這家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日式海鮮料理餐廳了 

原本不敢吃生魚片的我    鼓起勇氣嚐試了這家超新鮮的生魚片 

哇 ~ 魚肉很新鮮   QQ的    好吃到我讚不絕口ㄋ 

呵 ~ 親愛的姨丈啊 ~ 下次到台北   我還要來這家餐廳吃喔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文化街31號

 電話: (02)8675-5088 / 2681-5388 / 2687-1155

老闆把當天在魚市場買到最好最新鮮的海鮮   都運來餐廳做料理ㄋ 

姨丈說: 卓仔魚店在假日時生意更好     還好有訂到第二輪的桌位 

生魚片超新鮮的    愛吃生魚片的老爸  

一定也會喜歡這家餐廳的

和阿公一樣   愛吃生魚片 ~ 

但Ellison 的吃法更特別     不用沾哇沙米     直接生吃 ~ 

兩個寶貝愛吃壽司 

這盤沙拉吃起來開胃又爽口ㄛ ~ 

蝦肉很新鮮

呵 ~ 我的姨丈又在逗阿姨了 ~ 

姨丈說這盤是最貴的 ~ 光是那塊魚肉就要大約1,200元了 ~

哇 ~ 我吃了第一口     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 

天啊 ~ 超級好吃的 ~~~ 

姨丈和阿姨都很疼Elly和 Ellison ~ 

呵 ~ 其實兩個寶貝也是很會討長輩歡心啦 

哈 ~ Elly 的臉怎麼了? 

哈 ~ 原來是吃到沾在魚肉上的檸檬原汁啦 ~ 

太酸了的表情  很誇張耶 

也是很有口福的Elly 

這盤一上桌乍看之下真像是"豬肉"   

但其實是超好吃的"魚肉"喔 ~ 

魚湯的湯頭超讚的     我喝了好幾碗ㄋ

Ellison 是疼弟弟的好哥哥  

才6 個月大的宸也是個愛吃鬼   而且比哥哥和姊姊更愛吃 ~ 

看來我的老弟要更努力賺奶粉錢了 

哈 ~ 還好大家都有在幫他養這三個古錐ㄟ小孩   

不然    我老弟他早就被這三個小鬼吃垮了 

 

最後   還是要跟親愛的姨丈   說聲謝謝 ~~~ 

有姨丈最好了   而且還是兩個對我們超好的姨丈ㄋ 

呵 ~ 實在是太幸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