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姑最疼的小公主Elly 昨天滿7歲又4個月大囉 ~

 

前陣子和阿公一起出門散步去    竟然帶回一隻流浪狗回家

 

狗狗洗完澡之後    大姑姑仔細一看發現是一隻黑貴賓耶 ~

 

呵 ~ Elly和阿公根本不知牠是什麼品種的狗 

 

只是Elly 開口說要帶回家    阿公就答應她了 ~

 

大姑姑覺得Elly和Ellison 真的很愛小動物    加上阿公也是  

 

所以只要孫子開口   疼孫子的 阿公很少說"不" ~~~

 

還好兩個寶貝假日回老家時    會幫忙替狗狗們洗澡

 

也會利用下午時間    帶著牠們去田間小路散步

 

 

Elly 替這隻新成員命名為 "黑糖" ~~~ 小名又叫做"糖糖"

 

 

呵 ~ 以前笑我的好冰友 Panda 老師  

 

每次幫她的黑貴賓"小嘟"拍照

 

我們都看不見"小嘟"的眼睛在哪?  

 

還建議她拍照前   要先打光啦 ~

 

哈 ~ 現在我幫這隻"黑糖" 拍照     還真是了解到有點難耶 ~

 

 

呵 ~ Elly 以為撥開她眼睛周圍的毛就可以了

 

 

Elly 是個很有愛心的小女孩

 

 

呵 ~ 因為弟弟Ellison 陪外婆去台北   

 

所以Elly 要大姑姑幫她和黑糖拍照   然後給Ellison 羨慕

 

 

Elly 說黑糖是她認養的     弟弟有養吉娃娃就好 ~

 

但大姑姑說多一個人照顧和愛黑糖   不是更好嗎?

 

說實在 ~ 大部分時間你們倆還不是都讓阿公照顧

 

母親節的前天     Elly 跟大姑姑要了張白紙

 

拿了幾支有顏色的筆    神秘地躲在大姑姑房間裡寫信

 

哈 ~ 原來她要寫"感謝信"   送給每天照顧她的阿嬤啊 ~~~

 

大姑姑看了之後    覺得Elly 好窩心啊 ~~~

 

於是我隨口問她     那大姑姑的ㄌㄟ ~~~

 

她說 ~~~ 等"教師節"或"兒童節"時    再寫感謝信給我 

 

可是 ~~~ 很多人都說我像妳的媽媽耶 ~~~

 

而且為什麼是 "兒童節"   才要寫感謝信給大姑姑我啦 ~~~ 

 

她淘氣地回答我: "因為那是大姑姑妳的專屬節日啊" ~~~

 

什麼跟什麼啦 ~~~ 思考邏輯很怪耶 ~~~   無解 ~~~  

 

 

 

某天開車帶她回家的時候    她在車上突然跟大姑姑我說:

 

大姑姑 ~~~ 我有過"後悔"的事 ~~~  

 

於是我問她 ~~~ 是什麼事? 可以告訴大姑姑嗎?

 

她想了一下 ~~~ 回答我說:  

 

以前有個阿嬤   ~~~ 我不是很喜歡她 ~~~

 

可是當我知道她去世之後 ~~~  我有點捨不得她 ~~~

 

 

 

大姑姑心想 ~~~ 七歲多的Elly 對"珍惜" 體驗更深了

 

對她的用心     會值得的 ~~~ 這最讓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