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姑心中最帥的小姪子Ellison 今天滿5歲囉  


最愛他的阿嬤   也是我最愛的媽媽    兩個人是同一天生日ㄛ


可惜大姑姑我今天沒辦法到台南市的家替祖孫倆慶生


聽阿嬤說 ~ Ellison 的媽咪有幫他準備一個蛋糕


準備今天讓他帶去幼稚園和同學們一起分享他的生日喜悅


呵 ~ 人緣超好的Ellison 今天應該有個很快樂的生日回憶喲



上上禮拜大姑姑有帶他去吃好吃的麥當勞 ~ 算是生日禮物吧!



炸雞腿 ~ 真好吃 ~ 超有口福的小孩



吃到放空 ~ 是我家成員的特色之一 ~


大姑姑我也很會唷 ~



Ellison 是個很喜歡幫忙的小孩 ~


也很會哄姨婆開心 ~  



所以會想念Ellison 的姨婆  


固定會一段時間來台南看Ellison ~



5/19 是個結婚的好日子   讓我們家在這天必須拆兩隊分別去參加親友的婚禮


姐弟倆必須跟著爹地媽咪以及阿公    去高雄參加叔公家的喜宴



哈 ~ 愛拿相機拍照的Ellison 亂拍正在啃瓜子的姐姐



呵 ~ 這張好一點    有把姐姐的開心笑容拍下來 ~


其實姐弟倆感情很好   光是看Ellison 都是在拍姐姐就知道 ~


 


雖然我家Ellison 的數學和語文能力沒有姐姐優


但他有些優點是比姐姐更棒的喔 ~ 大姑姑其實都知道的


不過 我最希望就是Ellison 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地長大


因為大姑姑知道很善良的他   長大以後會用心愛這個世界的 ~


 


祝我最愛的媽媽和Ellison ~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