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到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觀賞3D表演   


這個由唐老鴨引領觀眾進入迪士尼動畫的經典畫面表演


可以讓觀眾體驗到視覺、聽覺、嗅覺和觸覺的感官驚喜


真的很精彩  ~   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表演之一




進入之前    服務人員會親切地發放給每人一副很酷的眼鏡



呵 ~ Princess Elly 很飛遜ㄛ ~



哇 ~ Ellison ~ 你好帥喔 ~~~



因為是3D表演     很難用相機拍下來 ~


呵 ~ 當食物和餐盤丟過來時   我和Elly 都有嚇一大跳ㄋ


米奇幻想曲的3D 表演    真的很逼真ㄛ ~ 讚啦 



等待灰姑娘旋轉木馬時     天色漸漸暗了 ~


 







這天超幸運又開心    都不用花太久的時間排隊


所以在幻想世界裡      如願地體驗了多項的遊樂設施




夜晚的睡公主城堡越來越夢幻


待會七點    我們要準時欣賞美麗的煙火秀 


因為Elly和Ellison 說肚子餓了 ~~~ 所以我們要先去吃晚餐囉 




滿滿的遊客 花了點時間找桌位ㄋ



迪士尼的套餐平均是港幣70元 真的很貴ㄋㄟ




點了兩份套餐   先給Elly和Ellison 填飽肚子就好


大姑姑其實真的不太餓 ~ 只覺得渴而已 ~



這天Elly 的儀態   著實像個小公主


P1270787



呵 ~ Ellison 真的餓了 ~



不過還是會配合大姑姑拍照 ~ 真乖



弟妹另外買的Mickey Mouse 造型鬆餅   


沾蜂蜜趁熱吃     口感還不錯啦




原本大姑姑想要訂這家高級餐廳     邊吃晚餐邊欣賞煙火秀 


但最後為了"午市點心"    我選了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晶荷軒餐廳


如果兩家餐廳我都選的話    我的荷包會縮水太多 ~


錢真的很難賺耶 ~~~ 所以只能擇一囉





越來越多人開始卡位置了 ~




位於美國加州和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     大姑姑我都去過


只是每次都累到沒體力繼續留到看煙火秀   就先回飯店休息了


所以這次在香港迪士尼     為了能拍到好畫面     


我還事先上網研究了一下    應該卡哪個方向的位置比較好


呵 ~ 這天夜晚的迪士尼煙火秀    果然很精彩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