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小的寶貝姪子今天滿2個月大囉 ~ 越來越帥囉


大姑姑現在幾乎每個禮拜周末才會有機會抱到古錐的他


不過   每次可愛的他看到大姑姑時    都會對我微笑耶 ~


唉呦 ~ 這樣會把大姑姑我迷得團團轉ㄋㄟ



阿嬤說除了姐姐Elly和哥哥Ellison每次洗完澡之後  


很喜歡爬到大姑姑的床上    在棉被裡翻滾之外 


現在連Baby的他    也很喜歡躺在大姑姑軟軟的棉被裡穿衣服ㄋ



哈 ~ 看來就算大姑姑現在比較不常在他們身邊


他們還是喜歡感受大姑姑的存在喔!


不過  小鬼們 ~~~ 翻滾後記得把大姑姑的棉被鋪好啊  


 


最近朋友會問我     他的英文名字我取好了沒?  


可是我還在思考中 ~~~ 唉呦 ~~~ 誰可以給我好的建議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