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   我們來到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參觀2013台灣國際蘭展


每年我的父親都會來烏樹林參觀蘭花展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當天是開幕的第二天      參觀人潮真的是比預期的還要多很多ㄋ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參觀展覽    從停車場到展覽會場的路程     


竟然要先搭園區的免費接駁車    再換搭遊覽車才能抵達售票門口


呵 ~ 站在大太陽底下等接駁車的Elly和Ellison等到後來有點不耐煩了


不過 我對於園區這樣的貼心服務還滿欣賞的 ~



貼心的Elly 幫我們拍的喔


哈 ~ Ellison 被太陽曬到頭皮發癢了 ~~~



哇 ~ 排隊等車的遊客好多啊 ~


不過還好遊覽車來得很快    其實不會排很久啦 ~



Elly和Ellison 不用買門票 ~


我們三個大人    因為都是"台南市民"  


所以在假日的200元門票可以比平日的便宜50元喔  



超疼孫子們的阿公和阿嬤  


呵 ~ 兩個寶貝們也很愛阿公和阿嬤喔


和阿公和阿嬤一起住很多天   都不會想念爹地媽咪ㄋ


幸福和福氣   就是這樣的簡單 ~  



呵 ~ Elly 正在幫大姑姑拍照喔




把大姑姑拍得很漂亮喔


疼女兒的老爸    現在是更疼孫女的阿公



Elly 是我們家唯一的小公主    所以更是長輩們疼愛的掌上明珠



很多人都說Elly 很像大姑姑我 ~ 有嗎? 




Elly 是個疼弟弟們的好姐姐



Ellison ~ 你在看哪裡啊?



乘涼中 ~ 呵 ~  其實是和得獎的作品拍照啦  






哈 ~ 在牛背上待一會兒後     越來越感覺 ~~~ "燙燙的" ~



呵 ~ 姐弟倆很能玩在一起



Elly 好厲害喔 ~~~



這張是阿公照的  ~~~ 不愛拍照的Elly 笑一個嘛 ~


呵 ~ 看到可愛的熊貓    才會比較願意拍照ㄋ



Ellison 喜歡和姐姐一起合照



有伴 ~ 兩個就會變得更大膽些



呵 ~ 我家Elly 是個淡定的小女孩



背後有好幾個Ellison 喜歡的樂高機器人喔 ~



今年是蛇年  ~~~ 應景的蛇造型物當然會出現在展覽的作品當中


雖然我超討厭蛇的 ~ 但兩個小鬼似乎一點都不排斥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