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第二個小帥哥今天"滿月"囉 ~


以前他還未出生的時候      哥哥姐姐有討論過要幫他取名字ㄋ


以下是大姑姑在客廳   聽到他們和爹地之間好笑又傻眼的對話 


Ellison 說:   "玉米" 好吃    那弟弟叫"林玉米"好了 ~


我親愛的老弟    也就是他們的爹地     這時開口說話了 ~


" 玉米不好 ~ 爹地喜歡吃"芋頭"    叫"林芋頭" 好了 ~~~


大姑姑我只好冷眼地看著我弟     他說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


還是姐姐Elly 比較棒     替弟弟想到的名字   


和算命師後來取的其中一個   發音是一樣的喔


 


小姪子的英文名字      大姑姑我一直有在思考中


他的名字有個 "宸"  ~ 所以我有想過要用 "S"  開頭的英文名字


但 ~ 我最近腦袋空空的 ~ 不知道要取什麼好ㄋㄟ    怎麼辦呢?  



呵 ~ 是不是知道大姑姑正在拍他   所以在笑啊 ~~~



姐姐Elly 正在摸弟弟的頭 ~~~



除夕這天第一次回到台南老家 ~


呵 ~ 大姑姑這天也是第一次抱到可愛的他ㄛ 



Ellison 哥哥看著弟弟的模樣 感覺很有愛ㄋ ~


以後長大    兩兄弟要相親相愛ㄛ ~


如果打架的話   你們倆鐵定會被大姑姑我 ~~~ 修理


 


小可愛 ~ 大姑姑感謝老天爺讓你選擇投胎到我們家來喔


希望你快快平安健康地長大    然後叫我一聲 ~~~ 大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