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和Ellison 的弟弟今天1/27 來報到囉 ~


哇 ~ 他一出生就重達 4300公克 ~


看來以後應該會比哥哥Ellison 更會吃喔~


大姑姑我想 ~~~ 我應該要學著把我的荷包鎖緊一點 ~


不然我應該會失血很多喔 ~ 哈哈哈



阿嬤溫柔地看著小孫子 ~



大姑姑也一定要來和他合照   紀念這個好日子




姐姐Elly和哥哥Ellison 也來和弟弟打招呼 ~


不過Ellison 說弟弟一點也不可愛 ~


糟了 ~ 他是不是開始有危機意識 ~ 吃醋了呢 ~


呵 ~ 希望兄弟倆以後會相親相愛喔 ~ 


不然 ~ 我親愛的老弟可能會很頭疼ㄋ


 


大姑姑我希望他們三個人有顆善良感恩的心  


平安健康地長大    這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