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免費接駁車來到澳門氹仔下車後    需走一段路才能抵達官也街 


澳門有名的手信街     除了大三巴街之外    另一條街就是官也街


但我們來到官也街      並不是要採買拌手禮 


真正的目的是為了遠近馳名的誠昌飯店水蟹粥而來的


誠昌飯店水蟹粥真的好美味     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每次在異地看到麥當勞    會讓我想起愛吃薯條的寶貝小姪子和小姪女



澳門的郵箱    我在這裡寄出明信片回台灣






這間不起眼的開放式餐廳    生意很好ㄋ




隨手拍下街名   以防方向感不是太好的我萬一迷路了









這條短短幾百公尺的官也街上     兩側都是在賣拌手禮的商店


當然也有幾家專賣著名的澳門小吃    生意都很不錯ㄋ




看很多人在商店前排隊     引起我的好奇心~




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熱      口有點渴 ~


這些餅我反而不覺得可口耶~




澳門賣的各種口味的肉乾    其實都還不錯吃   


不過    我都是現場試吃解解饞就好  



這條街的觀光人潮     並沒有大三巴街那邊的多耶 ~~~




朋友們正在詢問店家是否有桌位?


果然餐廳生意太好了       雖然這裡沒桌位


但只要我們走一小段路到一樣是誠昌飯店開的餐廳


那裡馬上就有桌位可以進入用餐 ~










水蟹粥不便宜喔 ~







誠昌飯店最有名就是【水蟹粥】


於是我們八人只點了水蟹粥      了解水蟹粥的味道如何就好



我只能說 ~ 水蟹粥果然好好吃喔 ~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    我還要再來這邊多吃一碗的


吃完美味的水蟹粥之後     我們繼續在官也街的附近晃晃


當天天氣真的好的沒話說     一邊撐傘一邊拍照有點麻煩耶~












剛剛路過的餐廳       生意似乎又比剛剛經過時還要更好 ~




銀河酒店晚上看起來比較漂亮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就在眼前      走路幾分鐘應該就到了


但在艷陽高照的太陽底下     看似近的地方都會覺得好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