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行人來到新濠天地   最主要是要觀賞《龍騰》表演    


其實這裡還有非常有名的表演就是《水舞間


原本我們想碰運氣看看可不可以在現場買到票


但可惜的是 ~ 票是要事先預訂的   所以有機會再來澳門的話


我一定會事先買好票的   聽看過的人都說很好看ㄋ



突然冒出性感的美人魚    讓圍觀的觀光客都紛紛拿起相機猛拍ㄋ ~








新濠天地2樓都是在賣國際知名品牌的名錶


也就是說我們暫時找不到《龍騰》的售票處





呵 ~ 我的父親對多媒體3D的產品很有興趣    相信他會在這裡待很久ㄉ ~



終於順利找到《龍騰》售票處





一張《水舞間》的票要價幾千塊    但值得ㄛ~


希望下次能帶父親來這邊看《水舞間》的表演



我們買到的票是中午12點的



還有免費贈送龍騰咖啡杯一個ㄋ



觀賞《龍騰》表演之前   我們可是帶著不悅的心情進場的


因為我們"隔壁的鄰居" 真的很不守規矩排隊   爭先恐後ㄉ ~


反而讓我對這裡     留下超級不好的印象   


進場之後   發現所有人都要抬頭360度環繞四周欣賞表演


無論站哪個位置    都是一樣可以看得很清楚ㄉ


真不知他們到底都在搶快什麼?   


至於《龍騰》的表演精不精彩    我倒是覺得so-so 而已 ~






瀑布從天花板頂端落下    現場畫面是很美啦 ~


不過我發現我的相機鏡頭被水噴到了   但是我沒有時間處理它


所以接下來 ~ 我只好讓我拍的照片   都有小水滴做點綴囉 ~



說實話  ~ 其實我覺得這裡的3D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棒耶 ~


而且有些虛擬的東西    看起來有點可怕耶~










表演結束前    從天上突然掉下好多金幣ㄛ ~



但這些金幣全都是假的 ~ 真可惜 ~  




感覺店家拍出來的相片效果還好    所以我和Panda老師放棄不買了 ~  




這就是免費贈送價值澳幣10元的龍騰咖啡杯


我選了"藍色"的    準備送給我弟   讓他可以在辦公室使用 



身旁服務人員送給我們倆的新濠天地鑰匙圈




接下來    我們要搭飯店免費的接駁車到澳門氹仔 


這天的午餐就是馳名的誠昌飯店水蟹粥囉 ~


 


 


PS. 朋友說我最近的遊記文章    文字越寫越少了


呵 ~ 說實在澳門這趟旅行     很多地方我根本不曉得是哪裡


還好我有拍下路名或店家的習慣   不然我可能寫不出來ㄛ~


請大家多多包涵 ~ 至少我還是有放了很多照片詳細介紹了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