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16 這天我們這群多年好同事   特地選在台南民族路上的西堤聚餐


尤其要特別感謝我多年同事也是好朋友的Ann老師請客喔! ^^


和朋友們的聚餐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


往年我們的聚餐都辦在台南佳里鎮    說實在佳里鎮的餐廳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我們約好 ~  明年的同事聚餐    


還要再選在台南市的王品餐飲系列之一喔!


 


    地址:  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


     電話:  06-22-8570


    營業時間:   11:30 am ~ 14:30 pm  / 17:00 pm  ~ 22:00 pm


     網站: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感覺菜單和上次來的時候  並沒有變化太大耶 ~




看照片選比較快 ~




準備以愉快心情用餐的一群人 ~



鮮蝦蘆筍


呵 ~ 每次來西堤   我都是點這道開胃菜ㄋ



開胃雙重奏



焗烤蘑菇



方塊麵包



義式牛肉丹麥餅



鮮蔬果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我喜歡這道人氣旺的沙拉   難怪從以前都沒被換掉過    



這幾個都是我看著長大的小孩



卡布奇諾蕈菇濃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義式海鮮清湯



沙瓦



鯷香牛排



海陸雙拼 (魴魚+雞)


大峽谷豬肋排



這道大峽谷豬肋排是同事點的   


我個人覺得這道是最好吃的主菜了  有機會下次再點這個 



Ann 老師的三個寶貝們



香桔檸檬蜜



冰水果茶



冰咖啡



雪沁藍橙



法式布蕾


巧克力袋冰淇淋



濃郁的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   看起來 ~ 熱量好高啊 ~


呵 ~ 還好我不是一個很愛吃巧克力的人


不然愛吃甜食的我    會更容易變胖的



咖啡戀上巧克力



我身旁這位是個很堅強的一位媽咪 ~



雖然和這位朋友    只有短短幾年相處的同事關係  


但她給我的感覺是位很好相處的人 ~ 這是很難得的


 


再次向Ann老師說聲謝謝 ~ 讓我有機會吃到好吃的 TASTY 西堤大餐喔!


 


 


 


  延伸閱讀: 台南民族店 ~ TASTY 西堤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