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天玩到很晚才回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房間睡覺的我們


覺得訂一天一萬多的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但只用來睡一晚    根本沒享受到飯店設施   似乎太浪費了 ~


呵 ~ Panda老師和我用相機把回憶紀錄下來   算是彌補吧 ~




左邊的門一打開    是讓我們倆驚訝的高級浴室





浴缸超乾淨的 ~


不過我不太敢用飯店的浴缸泡澡







黑色袋子裡裝得是貼心的女用衛生用品






這房間共有兩台電視機  ~


呵 ~這樣小孩子才不會和大人搶電視看









在房間內上網要收費的



左邊白色的萬用插頭   是飯店原本就有的  


右邊黑色是我自己從台灣帶來備用的



從我們的房間玻璃窗看到的景色    是夜晚變得很美的銀河酒店喔 ~




Room Service 的Menu 





其實我覺得和自己親自去樓下餐廳吃飯的價錢沒有差很多耶~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的地圖



酒店送的免費飲料卷和相片卷


但因為隔天為了趕坐船到香港    沒時間排隊兌換




這兩隻澳門代表性的公雞是我在大三巴牌坊的紀念品店買的


P1080050


呵 ~ 這種小水晶球   到目前我收集了不少個喔 ~



每個人為了拍團體照都有買一件T-shirt    價錢滿便宜ㄉ喔  


不過我刻意選大號的    因為可以帶回台灣送給我老弟穿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