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天晚上我們到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美食廣場用餐時


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  這樣也好  才不會找不到位置坐嘛


店家供應餐點時間   是到十點結束


所以Panda老師和我    快速地繞了美食廣場一圈


再來決定要吃什麼?   說實在   可能是餓過頭了 我反而沒什麼胃口耶 ~ 



呵 ~ 我和Panda老師都喜歡的韓式料理



在台灣   就滿常去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美食廣場吃韓式料理   


既然到了澳門      應該是要多嚐試當地料理吧 ~



我不敢吃 ~










最後   我和Panda老師決定在這家點碗麵吃吃就好 ~







價格比台灣的還貴ㄋ ~





Panda 老師點的雞扒拉麵



我點的地獄海鮮拉麵 ~  


喜歡吃辣的我   覺得這碗湯頭還真是有點辣啊 ~






吃飽飯之後 睡意更濃了   準備回房休息囉 ~  







現在都過晚上十點了    還是有些商店還沒關門  


不過 我不喜歡在出國玩時   浪費時間在逛街shopping 上


在台灣    只要有錢什麼都嘛可以隨時買到 ~





白天來這裡逛街的觀光客多到嚇人  ~ 想好好拍照很難喔 ~


剛好因為時間很晚了    現場沒什麼人    是個補拍照的好時機~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    我想要體驗一次搭貢多拉船 







走到電梯處     我的腳真得酸到快不行了 ~


但一進房之後   ~  我竟然忘記自己全身酸痛的事  


拿起GF2相機      和Panda老師在房裡開始東照西照的 


順便研究一下   到底要如何設定?    才能拍出好相片ㄋ


呵 ~ 現在想想    我們倆還真是十足的部落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