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宮原眼科     最近在網路上很夯喔~ 


所以趁著難得來台中一趟     我一定要來這個地方看看  


呵 ~ 我弟第一次聽到"宮原眼科"     還問我為什麼要去"看眼科"的地方呢?


當我回答說~~~那是個賣鳳梨酥冰淇淋的地方~~~ 


Elly 和 Ellison 異口同聲地說: "我要去那裡吃冰淇淋 ~~~ "



哇 ~ 因為這天是"星期天"     所以店內外都是觀光客啊~~~



低頭一看   赫然發現地板上有螞蟻耶~ 


牠們要帶我們進去參觀囉 ~



哇 ~ 一進門後    就覺得這個地方好特別啊 ~


嘆 ~ 唯一讓我失望的事    就是人實在太多了 ~~~ 


想要好好取角度拍個照       真的很難耶~



呵 ~ 我家的兩個寶貝想吃巧克力 ~



蝦米 ~ 兩個要價600元 ~~~ 會不會太貴了 ~~~ 


嘆 ~ 大姑姑只好哄兩個小鬼繼續往前走 ~~~




這裡賣的巧克力有好吃到這個價位嗎?



NT$ 380 ~NT$ 520 的鳳梨酥禮盒  


包裝很精緻   但價格真的不平易近人喔~



不可否認 ~ 這裡的生意手法真的很創新ㄋ



其實我滿喜歡宮原眼科的包裝設計     讓產品看起來更有質感




這是NT$1,080的茶包禮盒喔 ~  



台灣蜂蜜 ~ 這裡賣的東西滿多元化ㄉ



這裡感覺好像"哈利波特" 電影裡的圖書館場景喔 ~



聽說上面是餐廳 ~ 生意好到要事先預約才行喔 ~


我上網查過這家餐廳料理    在視覺上讓人感覺滿精緻的 ~


呵 ~ 下次來台中時   叫小阿姨帶我們來這邊吃美食好了 ~



仔細一看上面的書    發現是用"木頭"做的假書樣品



呵 ~ 這個是宮原眼科的醫生   測量病人眼睛度數專用的~



裡面的空間雖然不算小 但因為假日時裡頭到處都是人


所以待久一點之後   會因為空氣品質不好   讓人覺得悶悶ㄉ 



這個角落處    真的很像圖書館的場景ㄋ



想要用手機和Elly 好好拍張照打卡用 ~ 但有點難 ~~~


因為不管哪個角度拍      後面總是會有好幾個路人甲入鏡ㄋ ~



桌上展示的是台灣名產 ~



來這邊的人潮 ~ 真的是太多了 ~~~


嘆 ~ 要不是為了拍照 ~ 我還真是不喜歡和人擠來擠去的 ~~~


我的小姪女正在收集店章 ~



書架上放的都不是書喔~




"這不是一本書"  名字取得有趣又有創意ㄋ~




這個講得滿好的 ~



宮原珍奶茶舖  



提供蠻多口味的飲品



在裡面待太久之後     感覺呼吸有點不順  ~


所以還是出來外頭透透氣    順便買冰淇淋給兩個寶貝吃


但是 ~~~ 這排隊人潮會不會太誇張了 ~



網路上對宮原眼科冰淇淋評價很好 ~


雖然價格不太便宜    但大姑姑捨得花錢買給乖巧的Elly和Ellison 吃


連排隊盡頭在哪?    都看得不是很清楚 ~


想說光是買到冰淇淋時     應該已經是天黑了


待會還要開車回台南ㄋ    於是只好讓Elly和Ellison 先失望了


還好我們家兩個寶貝非常懂事    


並沒有哭鬧吵著一定要吃宮原眼科的冰淇淋


所以在上車之前    大姑姑帶他們到鄰近的7-11


讓他們自己選想要吃的東西當作補償囉 ~


呵 ~ 我們家的兩個寶貝真的很乖 ~  所以大姑姑才會很疼他們倆



古錐的兩個人   在看什麼呢?



喔 ~ 原來是水裡的河馬啊~~~


說實在今天在宮原眼科    除了因為人多沒好好拍到照之外


更可惜的事    是沒讓Elly和Ellison 沒吃到冰淇淋


不過下次再來台中時   大姑姑一定會帶他們倆來這邊吃冰淇淋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