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首爾塔(Seoul Tower) 的路上   很慶幸都沒有遇到塞車


所以到這裡的時間    比我們預定的還要早一些


呵 ~ 所以這也代表我們可以在這裡逛走一點囉 ~


不過天公不作美     參觀首爾塔(Seoul Tower) 到一半時


雨越下越大了    打壞了大家繼續參觀首爾塔(Seoul Tower) 的興致


最後很多隊友都比預定的時間   還早回到車上休息ㄋ








首爾塔(Seoul Tower) 地下一樓



這間店主打李秉憲的商品




到首爾塔頂端的門票價格



其實當時我滿想買泰迪熊館的門票進入參觀ㄉ ~


但又怕自己被可愛的泰迪吸引住   而耽誤到上車的時間 




看過韓劇"宮"   就會知道裡面展示的泰迪熊有多可愛了 ~ 






我們幾個人發現有兩台製作首爾塔的紀念幣機 







每個首爾塔紀念幣    需要花到2個500韓元硬幣喔 ~


如果沒有零錢   可以跟旁邊的商家換



發現在韓國    很多紀念品店都會賣張根碩的相關產品


看來他在海外的市場很紅喔 ~ 可惜我並不是他的粉絲 ~



這家紀念品店有賣很多具有韓國文化特色的可愛商品 


所以害我選太久了     結果錯過了一樓的紀念品店


因為那裡有賣很多韓劇"宮"的明信片   真的是 ~~~ 


每次想到這    就會讓我覺得很嘔ㄋㄟ







我買了一張首爾塔夜景的明信片



就是這些可愛的生日泰迪熊吊飾      害我花太多時間在這間店了 ~



除了買一隻給自己外    我也給Elly, Ellison 還有Sunny 選了一隻喔 ~





這個可愛的護照封套差點讓我想買ㄋ






天氣不好   所以景色霧茫茫ㄉ



首爾塔還有另一個很讓遊客印象深刻的景觀    


就是在這區到處可以看到很多代表永恆愛的誓言枷鎖ㄋ 




這椅子的設計很用心喔 ~





一整面都是滿滿的愛情鎖ㄋ 




晚上登上首爾塔欣賞首爾夜景   應該會很不錯 ~


雨真的越下越大   我們也只好趕緊回到車上避雨囉 ~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參觀 南山谷韓屋村 (Namsangol Hanok Village ) ~


但討厭的雨還是繼續下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