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旅行社和前一晚夜宿的飯店之間     訂房作業出了誤會  


所以這晚旅行社安排我們住在位於首爾市區的五星級飯店 Hotel La Mir


這間飯店其實去年有重新裝潢過   不過我們都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 ~


而且這晚同行的隊友也有對房間有所抱怨   所以讓我們留下一些小遺憾


不過唯一住這間的好處    就是附近就有間便利商店


之前我上網查過資料   知道這間飯店靠近捷運站


不過當天入住時間有點晚了    根本沒足夠時間再出去玩 ~


所以放好行李之後    我們六個人決定先去附近逛逛   


順便到便利商店    買一下宵夜吃囉 ~






還好浴缸看起來滿乾淨ㄉ





韓國很環保   所以不會提供牙刷牙膏等用品






我們住在10樓   有懼高正的我往下看    感覺有點暈暈的 ~



準備到附近逛逛   順便照一下便利商店在哪兒?



從飯店步行不到五分鐘    就可以找到這間 GS25 便利商店



感覺韓國的飲料價格也是比台灣的貴一些ㄋ





看到少女時代Sunny 代言的提神飲料




香蕉牛奶每間便利商店都會有賣




我之前上網看過有人對這咖啡牛奶的評價還不錯ㄋ


不過我怕晚上喝了睡不著覺   所以作罷囉 ~



我滿想喝喝看韓國的新鮮牛奶是什麼滋味ㄉ ~









吃韓國泡麵一定要配泡菜吃喔 ~




這牌子的炸醬麵不錯吃 ~



聽說韓國賣的辛拉麵和我們在台灣買到的味道是不一樣的




我喜歡辣炒年糕的餅乾   不過熱量可是高得很嚇人



我決定買這包零食來吃吃看 ~




Ellison 喜歡吃巧克力   大姑姑要買一盒送給愛吃鬼的他 ~  



飯店附近晚上有咖啡廳還有露天酒吧ㄛ ~





韓國人開車速度很快耶 ~ 感覺每輛車都會超速的樣子 ~




今天在人蔘店答對題目的獎勵品   準備帶回台灣送給父親 ~ 



在韓系免稅化妝品店買的去角質和乳液  


藍色那瓶是我要買來送給一位考過全民英檢中級的學生ㄉ



在東大門買來送給Elly的髮箍



呵 ~ 我的消夜 ~



這是明天的飯店早餐卷 ~


洗完澡之後     超疲憊的我一躺下就不知何時自己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