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28放假一天    全家和最疼我的小阿姨一起到高雄義大逛街去 ~


這天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    大家最後還是得順父親的意


來到這家有點貴的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酒店 ~ 星亞自助餐


 


 地址: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電話: 07-656-8166



星亞自助餐廳的用餐環境寬敞又明亮   我挺喜歡的 ~



大姑姑我來替大家照一家全家福吧 ~


呵 ~我家小公主Elly 沒看鏡頭ㄛ ~



冷食和沙拉區







前菜區



我的父親很喜歡吃生魚片 ~





熟食區 & 異國料理區 













這碗有點辣的印度風味湯  真的很好喝 ~



呵 ~ 我準備先開動了 ~



P1240752


父親的盤子裝得更滿ㄋ



我家Elly 不喜歡自己剝蝦殼 ~



倒是胃口很好的弟弟   會自己動手ㄛ ~



這裡的水果很新鮮ㄋ




這裡的甜點區是我覺得最棒的一區了 ~


所以愛吃甜食的我會變胖  不是沒有道理的 ~



我很喜歡手工餅乾 ~



我喜歡白巧克力多過於黑巧克力






我的甜點 ~ 吃完這些我鐵定又會後悔了 ~



兩個小鬼正在排隊挖Haagan-Dazs 冰淇淋ㄋ



呵 ~ 愛吃冰淇淋的Elly




還不能吃冰的 Sunny 妹妹   羨慕地看著Elly姐姐吃冰ㄋ


 


我家頑皮鬼Ellison 吃不下了   竟然開始切起水果來 ~




結束前  大家再來杯咖啡和熱茶吧 ~



老少姐妹倆 ~



星亞自助餐大人每位是880元  小孩是 190元   外加 10%服務費


為了滿足父親喜歡吃buffet 的意願     阿姨最後替我們買單


真的很謝謝小阿姨   其實讓阿姨花這種錢我有點心疼ㄋ~


但阿姨說看到大家吃得很開心份上    覺得錢再賺就好了 ~


沒錯 ~ 要開心過日子   幸福就是要這樣 ~ 要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