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農曆年   就算我不想去台東阿姨家玩 

我的小阿姨和姨丈們一定會連環call 加上給我很多誘因

最後一定會說服我開車到台東和他們會面ㄉ

呵 ~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阿姨和姨丈們   他們真的對我很好ㄋ

今年台東之旅    在池上悟饕吃完好吃的便當之後  

阿姨和姨丈帶我來到之前沒來過的台東鹿野高台拍照

透過相機鏡頭   發現這個景的FU 很不錯ㄋ

很疼我的小阿姨

我帥氣的表弟也難得和我們一起出來走走 ~

這邊的山坡地很適合體驗滑草的樂趣ㄛ ~

可以一次要台幣100元   我覺得太貴了 ~

哈 ~ 在一旁看人家滑   過過癮就好 ~

在旅行中有風趣的姨丈和阿姨相陪   真的會一路上笑聲不斷ㄋ

萬丈光芒 ~ 神奇的畫面  

我的阿姨真的很愛拍照   還好有個耐心的姨丈會替阿姨拍照ㄋ

還在拍 ~ 所以我和表弟只好坐在草皮上等他們倆囉 ~

呵 ~ 阿姨終於想到和我們倆拍合照了

鹿台民宿裡也有賣一些拌手禮

咖啡冰沙看起來好像滿好喝的 ~

最後我們被烤香腸的香味收買了 ~

我們晚餐沒有計畫在這裡的鹿台草原餐廳吃  

所以決定開車下山到台東市區的南北餃子館吃飯囉 ~

雖然鹿野高台這個地方不大   但如果到台東不知去哪裡走走  

其實是可以考慮來這邊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挺不錯ㄉ

 

 

* 延伸閱讀: 2014 台東鹿野高台  熱氣球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