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聖誕節這天   我和20多年的好朋友Nancy 相約一起度過 ~


原本沒有計畫中午要去哪吃午餐的我們倆    


在前往高雄夢時代的途中     突然注意到這間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


記得之前曾在電視上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過這間餐廳   感覺還不錯 ~ 


所以我們倆當下決定    如果店家現場有位置的話 


那中午我們就在這吃午餐囉 ~  呵 ~ 果然這天很幸運喔!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81號


 電話: 07-331-8551


 營業時間: 11:30 ~ 24:00


 網址: http://www.lavaca.com.tw




大門口有隻會說話也會咬人的鸚鵡ㄋ





廚師正在廚房裡烤肉中 ~ 香味撲鼻而來 ~ 




個人感覺這瑪黛茶喝起來有點像綠茶ㄋ ~






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Nancy ~








菜單




今天剛好遇到是聖誕節     所以餐廳推出聖誕大餐


平日可以單點     但服務人員說因為今日是聖誕節的關係


所以餐廳只提供"套餐"的服務   可是"套餐"的價位可真是不便宜啊 ~  








看來看去 ~  最後我點了最能接受的套餐價位780元










店內的擺飾品很特別



這一對調味罐很可愛ㄋ



麵包



麵包沾醬 (普羅旺斯醬/蒜香奶油醬



沾上獨特醬料之後的麵包    超好吃ㄉ  



南瓜濃湯




套餐的沙拉


前菜 ~ 阿根廷風味餃/普羅旺斯扇貝



阿根廷風味餃是這家餐廳必點的熱門菜ㄋ



DSC02389

扇貝很新鮮   配上普羅旺斯醬一起吃   味道很不錯ㄋ


Nancy 點的沙朗牛排



油醋沙拉



洋蔥吃起來有點甘甜ㄋ



好大的一塊沙朗牛排ㄛ~



我的套餐醬料(Chimichurri/Sala Criolla)上桌 ~



我的主菜 ~ 松阪豬/雞排/ 魷魚排/ 豬小腸



最前面那個烤豬小腸    我原本不太敢吃 ~


但鼓起勇氣試吃了一口之後     意外發現味道還不賴ㄋ



瑪黛茶    喝起來味道淡淡ㄉ    解油膩吧 ~



熱咖啡



布丁


價位不便宜的套餐   這樣的飲料和甜點有點讓我小失望


原本還滿期待餐廳會提供具有阿根廷特色的風味甜點ㄋ




久久才見一次面的好姐妹倆    一定要來張紀念照囉 ~



食尚玩家的加持    相信生意一定會很不錯ㄉ ~


原本想說這次應該不會去吃大餐    所以我沒帶GF2相機出門


只用SONY  T10 拍    不然食物拍出來的效果應該會看起來更好吃才對 ~


哈 ~ 看來以後出門在外   都要隨身攜帶我的GF2相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