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暑假除了到韓國之外   也和朋友相約一起到澳門香港遊玩


呵 ~ 我的韓國遊記還沒寫完ㄋ   怕忘了港澳之旅的記憶  


所以我決定趁著整理照片時     偶爾插播一下囉 ~


這四天三夜的港澳之旅    可說是"走到死"的自助之旅  呵 ~


雖然超過我體力能負荷的路程   但留下的回憶卻也是最難忘的



由於是一大早八點多飛澳門的班機   所以五點多就得起床


抵達高雄小港國際機場時    時間已經是過了早上七點了



八點半  準備登機了 ~



澳門航空的早餐   因為我吃過早餐了   所以沒什麼胃口把它吃完



下了飛機   必須搭機場接駁車到入境處辦理手續 ~


接下來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只好跳過介紹了 ~



走出澳門機場後   我們準備搭免費的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接駁巴士




澳門計程車的顏色沒有固定一種ㄋ~




呵 ~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終於映入眼簾時   心情變得興奮又期待ㄋ






哇 ~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耶  ~ 我終於實現來這裡住一晚的願望了 ~


待會我們要先check in    再把行李先寄放在櫃台處


這樣才能正式開始我們下午的行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