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野生動物園之後     接下來的時間幾乎都花在逛紀念品店囉 ~


呵 ~ 難得來愛寶樂園    大姑姑我當然要選幾樣可愛的禮物  


送給我那兩個可愛的姪女和侄子


果然這裡就像Panda老師說的    很多可愛的東西可以選


但也因為太多可愛的東西    所以一 時間還真的不知該買什麼紀念品ㄋ



這些動物造型包很可愛   但想起Elly 已經有幾個了   還是別亂買的好 ~



想想當初應該買一隻白虎娃娃給Ellison 的 ~












這個包包真可愛 ~ 害我差點買了






在這晃了幾分鐘   還是無法下定決心買什麼? 


反正待會會回到環球集市區     在那決定買什麼也不遲 ~




為了省走路的時間    我們選擇排隊坐纜車回到環球集市區







由於時間不夠   所以我只好放棄逛逛這間Pororo 館



這裡面的商品種類   多到讓你不知該從哪裡下手ㄋ ~



可愛的小熊 ~




我選了粉紅色的鉛筆盒給Elly   而Ellison 的是黃色的喔 ~











玩具車本來 讓我考慮中   但很多都大陸製   所以降低了我的購買慾 ~



Annie 喜歡造型奇特的布偶ㄋ



打人用ㄉ





這是鏡子   超可愛的 ~  我買了一個給愛漂亮的Elly ~



五顏六色的糖果區








哈 ~ 在另一區逛的朋友看到我超愛的Yuchun 之後


特地跑來通知我 ~  趕快過來這裡看喔 ~



雖然我很想買來用     但又怕被學生笑追星一族ㄋ  



這一間商店  賣的東西都是有關韓國傳統民俗文化的東西














這個買來送給妹妹和妹婿   不錯喔 ~



泰迪熊娃娃吊飾    我很喜歡ㄋ 




買了兩對   送給疼我的阿姨和姨丈們



逛完這間韓國紀念品    離集合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



夜晚的愛寶樂園   變得更漂亮了 ~





再見了   好玩的愛寶樂園  ~  


或許以後有機會會帶著Elly和Ellison 來這玩也說不定


 


晚餐我們即將到附近的一間烤肉店    享受美味道地的韓國烤肉ㄋ  


 


 


   相關文章:


2011/07/22 韓國之旅 ~ 愛寶樂園 (1/4) - 環球集市區 & 夢幻猴子谷


2011/07/22 韓國之旅 ~ 愛寶樂園 (2/4) - 主題動物表演劇場 & 挑戰急湍


2011/07/22 韓國之旅 ~ 愛寶樂園 (3/4) - 四季花園 & 野生動物園


2011/07/22 韓國之旅 ~ 愛寶樂園 (4/4) - 會讓人花很大的紀念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