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工作很忙    所以要放假時才能寫部落格  


發現我的進度實在是有點慢     光是先整理照片就花掉我很多時間  


部落格文章目前寫到的時間點    是去年的11月初而已 ~


難得在大年初三(1/25) 約妹妹到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參觀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怕寫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的展覽時間已過


所以我決定先插播報導一下囉 ~  





還好提早到     不然才一會兒的時間   排隊隊伍就變得這麼長 ~~~



這次開展期間是 2011.10.29 ~ 2012.2.26




中信卡可以打85折    所以單人票213  



呵 ~ 我的父親以為裡面展示的是電腦3D畫     


結果進去之後     看到裡面人太多     空氣又不好


結果逛了5分鐘就出來了     唉呦 ~ 一張票213元耶 ~


所以這次展覽    我的父親只在外面照了2張照而已



哈 ~ 父親還會聽我的指示   擺出抓海象的姿勢ㄋ



進去之後   第一眼看到是這幅畫 ~



這個拍起來好立體ㄛ~ 讚啦 ~ 我喜歡 ~



妹妹的也不錯ㄛ ~



誰是灰姑娘呢?     ㄜ ~ 腳ㄚ子擺的角度好像沒抓好耶 ~



呵 ~ 妹妹的好一點ㄛ ~



偷吃食物 ~


這位阿伯 ~ 你在沉思什麼啊?


變魔術 ~



好神奇喔 ~



謎底揭曉 ~



這幅畫要做什麼?  



YA ~ 找到秘密機關了 ~



國王加冕中~





糟糕 ~  水溢出來了  ~ 趕快幫忙拿水桶接水



呵 ~ 原畫的模樣



哇 ~ 妹妹好厲害啊 ~ 會單手倒立ㄋ



哈 ~ 謎底揭曉就不厲害囉 ~ 


不過妹妹擺的姿勢    創新度真的比我好很多ㄋ


我的照得有點失敗    所以讓我有點想再去重照ㄋ



哈 ~ 我的妹妹很會搞笑ㄛ~ 所以拍出來的"笑果"真的很不錯ㄋ 


姐姐我就是太ㄍㄧㄥ 了 ~  



這張是姐妹倆當天唯一拍的合照 ~



有些畫    要用眼睛觀察ㄛ ~



現場看   水族館真的會搖晃ㄋ



找5張臉孔ㄛ ~



你/妳有找到了嗎?     



緊盯漩渦狀滾動圓盤之後    雲朵會開始移動 ~



現場感受   會覺得很神奇ㄛ ~



試試看囉 ~



嗯 ~ 真的很神奇ㄋ ~



哇哩勒 ~ 現場人真的超多ㄉ  



我想要拍的熱門畫   光排隊就要花很久的時間 ~


而且妹妹不想讓她的老公和婆婆    在外面照顧女兒等太久


所以我們倆只好找一些比較沒有人排隊的畫   趕快拍一拍就好



這幅畫是要拍出騎海豚的感覺   可惜我們倆都沒有抓到要領 ~



妹妹在逗小食蟻獸玩 ~



可以拍出小食蟻獸咬住衣服的感覺 ~



哈 ~ 有像嗎?


我正在餵長頸鹿喝水ㄛ~



哈 ~ 妹妹正扶住猴子的屁股ㄋ



每個人可以自由發揮      幫畫增加活潑感ㄋ



和狼人搏鬥中~ 



哈 ~ 我用扯下巴的方式   打敗狼人 ~



妹妹 ~ 趕快拔劍啊 ~



這個我很想親自上場拍 ~ 但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


所以我只好讓不認識的人    當我相片裡的model了 ~



海底世界 ~ 這比較適合讓給小朋友拍     阿姨我好像不該來插一腳ㄉ ~



這個就是在外頭    我叫父親拍的那幅畫 ~


 


妹妹擺的姿勢有對到ㄛ~




海象帶我在海裡遨遊ㄛ~   



ㄚ ~ 我拿著手機拍   有點破壞畫面ㄋ



妹妹的 ~ 逼真多了 ~



這個值錢  ~ 拔來賣 ~


拍起來怪怪地 ~



ㄛ ~  剛開始沒看清楚    原來是要做出盪鞦韆的樣子 ~



比較沒有人氣的一幅畫 ~


IMAG0866


但我覺得它拍出來的效果    很棒ㄋ



站在滾桶上奔跑中~ 厲害ㄛ ~ 



ㄚ ~ 妹妹小心啊 ~



呼 ~ 還好穩住了 ~  



唉呦 ~ 大貓熊要跑出來了 ~



這幅畫也是很夯ㄛ ~ 我也很喜歡拍出來的效果ㄋ




這種畫要脫鞋    躺在地上拍才行ㄛ ~



犧牲形象搞笑拍ㄉ




可愛的無尾熊蹲坐在我的頭上ㄛ ~



這個拍得滿逼真ㄉ



化身為美麗花蝴蝶


這個是主打廣告的畫作   可是實在是太多人排了 ~


沒時間耗在排隊上    所以拍了一張別人的就失望地離開了 ~


不過這位先生   擺的姿勢不對ㄛ ~ 沒有參考旁邊的示範照片ㄛ ~




紅龍游出畫框了 ~ 我要把牠抓進去才行



三角龍跑出畫框    要想辦法把牠趕進畫框裡


這次參觀   我們姐妹倆大約拍了一個小時    我們就出來了 ~ 


裡面的拍照人潮    真的是越來越多 ~  想拍完全部的畫是不太可能   


而且妹妹和妹婿他們也要先提早回台南了 ~



走出3D畫展外   發現有一整排這種機器人可以拍照ㄋ



說到這   ~  我真的很想要抱怨這裡的木板走道很不安全ㄋ


因為母親怕走在超前的父親    會一不小心在人群中和我們走散


結果太專心注意前面的父親     再加上剛好為了閃避旁邊的過路人


結果一不小心沒注意到木板走道和草地之間的高度落差  


竟然重心不穩    一不小心踩空     扭到腳踝摔倒在草地上了


這下至可是把我給嚇死了   當時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覺得頭暈的母親   只能先坐在地上休息一會兒才能起身 ~ 


嘆 ~ 接下來讓我的母親在過年期間     連續好幾天都不能正常地走路~   


真的是讓我對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安全性感到失望又生氣ㄋ ~


我也曾在部落格上    遇到有位年輕媽媽抱怨過這走道不安全


因為不當的高度落差    讓她的小孩不小心跌倒ㄋ


希望這裡能夠改善   願日後不會再有人發生同樣的情況才好


 


雖然發生不愉快的事   但我還是滿推薦這次的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記得要拍照ㄛ    真的很有趣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