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1 這一天是我們經過十幾年才開辦的第一次美國同學會 


實在是太多年沒見了   就算是在FB上偶而連絡  也是這幾年才開始的事


世事難料   有感而發   所以我們幾個住南部的同學就先開始試辦第一屆同學會吧 ~


王品集團的舒果  新米蘭蔬食     之前只有在中北部才有分店


慶幸地    11月初即將要在高雄中山二路新開幕一家 ~ 


上網查詢之後    感覺還不錯    於是我們大家就決定在舒果聚餐囉 ~


 


 地址:  高雄市中山二路489號2樓


 電話: 07-335-5250


 網址:  http://www.sufood.com.tw







上網登錄會員之後   才能兌換的禮物


不過這次我忘記先上網入會員了 好可惜ㄛ ~



我喜歡這大廳的天花板設計   很美喔 ~



由於早到的關係   所以餐廳內客人並不多 ~



貝殼造型的燈飾很特別ㄋ






坐在冷氣口的地方   一下至就讓我覺得好冷喔 ~


還好服務生貼心地幫我準備一杯溫開水暖暖身子  


不過後來不只我也覺得坐在這好冷   所以等到所有人都到齊之後


我們只好請服務生換個位置   不然我都冷到有點受不了了 ~



舒果的套餐  是398 + 10%服務費













前菜 (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服務生貼心地建議要從右邊的藍莓山藥    開始吃起 ~


這前菜吃起來 真的滿酸甜開胃的



迷迭香火柴麵包    


 麵包吃起來口感扎實   我喜歡ㄋ



迷迭香火柴麵包沾上這特製的麵包醬(美乃滋+蛋)   真的好好吃喔 ~  


P1160886


優格水果沙拉



選用八色水果   搭配草莓優格醬   口感滿清爽ㄉ



水果丁蒟蒻球       視覺上讓人感覺更爽口ㄋ



時蔬棒沙拉   


這裡頭含有十種以上的蔬菜ㄛ ~   搭配千島醬胡麻醬



蔬菜切成條狀    方便沾醬用 



米蘭南瓜濃湯    


南瓜加上地瓜打成泥汁後熬煮而成的     所以口感很香醇濃郁ㄋ



義式燉蔬煲    



利用蒟蒻、白菜和芋頭熬煮而成   口感一定很好



青漾磨菇濃湯  


以香菇、洋菇、杏鮑菇搭配青豆熬煮而成的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蘿美甜心披薩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裡面含有多種蔬菜和菇類  還有濃郁的起司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醬燒山伏耳 (佐松子鮮蔬捲



盤子盤邊還有貼心地附上塑膠手套ㄋ



佐松子鮮蔬捲加入墨西哥醬料做成   口感還算不錯 ~



山伏耳就是猴頭菇   上面淋上的是黑胡椒醬   


說實在主餐真的份量真 多      一個人根本就吃不完 ~ 


其實兩個人點一份來吃    我覺得是剛剛好ㄋ



哈 ~ 在主餐開動之前   我們六個人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幾張團體照吧 ~



Allison 是我們從碩士畢業之後    就十幾年沒見的老同學囉 ~


我們不只是在美國念書時的大學和研究所同學    也是高中同班同學ㄋ



說到這位Nancy   我們的緣份更妙     她可是我國中同班同學


雖然高中時期沒有念同校   卻在出國後念同一間大學ㄋ


到現在她可是我美國同學中   最常和我相約逛街吃飯聊天的好姐妹ㄋ



副食 ~ 果香五穀炊飯



鮮打蔬果汁 + 義式雙色奶酪



熱帶雨林咖啡 + 卡滋櫻桃派



卡滋櫻桃派的外皮看起來很好吃ㄋ



洋甘菊香柚花茶  + 義式雙色奶酪



天使起司慕斯



裡面是覆盆莓內餡




高雄這間舒果才剛開幕沒多久     所以在11/13前來這用餐的客人


都可以免費獲得一份義大利草本體驗組ㄛ ~


 


對於舒果把各種蔬菜和水果做搭配    做成一道又一道美味可口的佳餚


讓我對這些創意料理    真的感到不可思議 ~


說實在   肉食主義的我並不太習慣整頓餐下來都吃素


但我還是滿想推薦這間舒果給喜歡嚐鮮的朋友們  去吃吃看ㄛ ~ 


 


 


 


  延伸閱讀: 台南府前店 ~ 舒果 新米蘭蔬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