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一路塞到溪頭妖怪村     我們五點起床   六點就從台中市出發


還好上山時都沒塞到車      八點半就到了  


我和弟妹倆趕緊先下車     帶著Elly直奔久保田烘焙坊前排隊 ~ 


哈 ~ 結果我們搶到 "第一" 的位置ㄛ~    感覺真的有點瘋ㄋ ~ 


沒辦法嘛 ~ 因為我一定要吃到那在網路上超夯的咬人貓麵包啊 ~




咬人貓麵包一天只出爐兩次而已 ~


現在是早上八點半    10:00 點才開始發放號碼牌  


10:30才能拿到麵包    所以代表我們要在這罰站將近 ~ 兩個小時



八點半我們排隊時  經過的人都覺得我們是不是排太早了 ~


但才九點而已    後面已經排到我看不到盡頭的地方 ~~~  



咬人貓麵包很夯ㄛ ~





為了我這位瘋狂的部落客    我可愛的家人都一起陪我排隊   感恩ㄛ~  



快到十點前幾分鐘   久保田烘焙坊的人員就出來發放咬人貓麵包號碼牌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張號碼牌    一張可以買2個咬人貓麵包


幼兒Elly和Ellison 也可以拿一張    所以我們共拿到7張號碼牌ㄛ~



YA! No. 1 咬人貓麵包號碼牌耶 ~



為了紀念這瘋狂的時刻   Elly先來拍一張紀念照 ~  



再來就是我家小帥哥 Ellison ~



久保田烘焙坊排隊時     無聊時先拍一下周圍的環境




悠閒的八豆在屋頂上看著遊客們 ~




這隻小黑熊名叫枯麻





裡面的麵包師傅正趕著做咬人貓麵包



麵包上的咬人貓就是這片子 ~


原本咬人貓它是有毒的    經過高溫處理    毒性就沒有了


但是吃起來時    口感還是會刺刺的ㄛ ~



現在還買不到咬人貓麵包   但可以先進入店裡買其他的東西




包裝盒很可愛ㄋ ~ 裡面其實是煎餅









盒子上的名稱  用"台語發音" 會很有趣ㄋ ~



這個的名稱更好笑ㄋ






這個盒子可以當筆筒   不過裡面裝的糖果讓我有點傻眼ㄋ






屋頂天花板上有大隻的可愛枯麻和八豆布偶




在台灣我沒有習慣寄明信片給自己ㄋ



夏天天氣熱時  應該比較會有人想買妖怪扇吧 ~



限定的枯麻棒棒糖耶 ~ 買兩支給Elly和Ellison 吃吃看囉 ~



呵 ~ 要吃枯麻棒棒糖之前  當然要先來拍張照囉 ~



久保田烘焙坊賣的麵包種類不多   但都很受到歡迎ㄋ



咬人貓麵包出爐囉 ~



在櫃檯付完錢之後   準備到鄰近的全家便利商店休息座位區吃咬人貓麵包



溪頭妖怪村裡會看到的警告標誌 有趣喔 ~



地上還會看到八豆的腳印ㄋ



枯麻的腳印比Elly的還要大ㄛ ~


我們一早辛苦排隊買到的咬人貓麵包



我原本以為咬人貓麵包是熱騰騰的ㄋ  




裡面包的是培根、起司和鮪魚等 ~



Elly 一口要下去時    馬上就吃到咬人貓的葉子      


因為刺刺的    所以她一下至就吐出來了 ~



看來她不太習慣吃到咬人貓的葉子ㄛ ~


如果有人問我: "咬人貓麵包好不好吃? " 


我只能說: "排隊那麼久才吃到   不好吃也要給我說好吃啦 ~"






我買這些是衝著這些可愛的包裝    不然我覺得價錢說實在是有點貴ㄋ


還好東西也不難吃  反正出門遊玩  就是要買些名產貢獻給台灣經濟嘛 ~


 


  相關文章:


2011/10/09 兩天一夜中部之旅 (1/9) ~ 台中紙箱王 主題餐廳


2011/10/09 兩天一夜中部之旅 (2/9) ~ 台中紙箱王 創意園區&紙箱故事館


2011/10/09 兩天一夜中部之旅 (3/9) ~ 台中心之芳庭 (moncoeur)


2011/10/09 兩天一夜中部之旅 (4/9) ~ 台中高美濕地


2011/10/10 兩天一夜中部之旅 (5/9) ~ 溪頭妖怪村 久保田烘焙坊


2011/10/10 兩天一夜中部之旅 (6/9) ~ 溪頭妖怪村 充滿著新奇的景物


2011/10/10 兩天一夜中部之旅 (7/9) ~ 溪頭妖怪村 妖怪雜貨店尋寶中


2011/10/10 兩天一夜中部之旅 (8/9) ~ 溪頭妖怪村 青山食堂吃飯去


2011/10/10 兩天一夜中部之旅 (9/9) ~ 溪頭妖怪村旁   童話森林別墅區 & 內湖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