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今天忙了一整天都沒時間看一下我的部落格 


在放學之前    想說關電腦之前     順便看一下吧


突然發現【今日人數】快破千了     心想一定又是上精選了


哈 ~ 果然不出所料    【三張照片】被YAHOO 奇摩選上精選照片囉 ~


最難得是我的小外甥女Sunny     也出現在精選相片裡ㄛ ~


趕緊傳簡訊通知妹妹   ~ 妳的女兒和Elly都跟妳一起上精選相片囉 ~


看來我的小外甥女這次替大阿姨帶來好運ㄛ ~ 




最近YAHOO 奇摩的部落格不知怎麼回事???  讓我常中999的錯誤訊息


一中999    什麼事都做不了     不只自己的部落格不能打開 


就連別人的部落格也無法開啟      讓我有點火大ㄋ


也讓我思考著     是否要另闢新家了  


剛好今天這個【第十三次上精選照片】的好消息   及時給了我一個強心劑 


不然我真的對YAHOO奇摩     越來越沒信心了~ 


Elly在台南香格里拉38F醉月樓


  我的最愛



  南瓜牛奶火鍋


P1010735


  懷念的冬季戀歌 


 


   相關文章:    台南香格里拉38F醉月樓 ~ 夏季午間港點饗宴


                         台南市大學路18巷 ~ 歐風館 (EUROSHOP CAFE)


                         2011/07/21 韓國之旅 ~ 南怡島遊船 + 水杉林道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