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學生還在教室外開心地等待     結果負責Supermarket 的老師一出現    


有點震撼到學生和我ㄋ ~ 因為他只比個手勢就讓學生乖乖地排好一直線


讓在一旁的老師我     覺得這老師在管理班級秩序上滿有經驗的喔 ~



老師這天介紹的是Convenience Store (便利商店) 而不是Supermarket (超市)ㄋ



老師從便利商店裡拿出一張表格



這就是那老師手上的英語對話句型表



老師正在教學生熟悉基本對話句型


那我就趁現在進入Convenience Store 瞧一瞧


















便利商店裡賣的東西還不少ㄋ     每件物品上也都有貼上價格標籤 



老師正講解如何在Convenience Store 購買的規則 ~



還有每人待會在結帳後     會拿到一張Shopping List


之後必須把物品的價錢都寫在上面喔



進入便利商店後     學生也是乖乖地站在框格裡聆聽老師的上課


P1140380


老師解說 instant noodles (泡麵) 是美金2塊錢  



趁著空檔   老師我又開始打鬼主意囉 ~



這超市櫃上賣的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  



喔 ~ 海鮮區的龍蝦我最喜歡ㄋㄟ



熱狗我不是很喜歡ㄋ  



麵包看起來都冷掉了 ~



說實話 ~ 老師是肉食主義者ㄋ



水果區有點凌亂ㄋ ~



趁學生和外籍老師沒注意到     趕快拍張到此一遊紀念照



奇恩秀一下你手上還剩多少錢可以買東西啊?   20元而已ㄛ ~



哇 ~Jason手上有七張紙鈔耶 ~  但仔細看發現都是一塊錢的 ~


P1140284


女生買東西比較會東挑挑西挑挑ㄉ



Neil 你看了有一會了    決定要買什麼了嗎?  



選好東西之後要排隊結帳囉 ~



Ki Ki 中意的是$3的印度拉茶ㄋ



姿燕要買$4的無尾熊布偶



Neil 是個省吃節用的人   只買了一瓶礦泉水和一碗泡麵ㄋ



奇恩買了2瓶礦泉水    男生比較不會亂花錢喔~



Ben 怎麼在後面笑得如此開心啊 ~



Ben 邊看著句型卡念句子   邊付錢ㄋ



付完帳之後   學生會拿到一張 Shopping List


此時的任務是要找出這些物品的價錢是多少? 


 


Jason 啊 ~ 你要自己找  不能問老師我啊 ~



Hedy 很快地就填寫好價錢囉


 


Hebe 動作也很快喔 ~  



填好Shopping List 的價格後    老師會教學生如何回答這些句型   



老師指出商品   



然後要學生將商品的價錢代入句型裡回答



這關的 Supermarket 章印



走出教室前一刻    老師我特地叫Ben 拿個漢堡讓我拍張特寫


他的表情似乎對老師的要求有點無奈ㄋ



哈 ~ 這隊在進入Supermarket 之前也很high喔 ~  



哈 ~ 但他們不知待會Supermarket 的老師一走出教室  


他們全部人的臉上    可就一點也笑不出來囉 ~



哈 ~ 其實這位老師實際上也是滿親切的    只是一開始的動作有點嚇到學生    


但畢竟學習效率真的還是要建立在好的秩序基礎上嘛
 


 


  相關文章:


2011/09/26 台南市國際英語村一日遊學(1/9) ~ Briefing Room (接待中心)                


2011/09/26 台南市國際英語村一日遊學(2/9) ~ Transportation (飛機場篇)



2011/09/26 台南市國際英語村一日遊學(3/9) ~ Hotel (飯店篇)



2011/09/26 台南市國際英語村一日遊學(4/9) ~ Restaurant (餐廳篇)



2011/09/26 台南市國際英語村一日遊學(5/9) ~ Lunch Time (西餐篇)



2011/09/26 台南市國際英語村一日遊學(6/9) ~ Supermarket (超市篇)



2011/09/26 台南市國際英語村一日遊學(7/9) ~ Post Office (郵局篇)



2011/09/26 台南市國際英語村一日遊學(8/9) ~ Health Center (健康中心篇)



2011/09/26 台南市國際英語村一日遊學(9/9) ~ Rewards (領獎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