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年暑假出國之前     幾個同行隊友會相約聚個餐 


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順便認識一下新朋友      真的很開心 ~ 


其實    歐風館我已經來過幾次     但都沒有機會拍照記錄


剛好這次記得帶相機      而且朋友們也都知道我的嗜好了


相當配合我拍完之後再開動        真的非常謝謝ㄋ ~ 


 


  住址  台南市大學路18巷5號


  電話: 06-200-3488 / 234-8806


 



吃過歐風館的套餐和小火鍋    還不賴 ~



時間是5點半    因為晚餐時間來得比較早    所以我們是第一個客人ㄋ ~


這樣剛好讓我可以免去尷尬的拍照氣氛




菜單



ㄇ ~ 椒麻雞特餐我吃過    這次想點別的試試看 ~





火鍋系列滿多的 ~




泰式酸辣火鍋我點過幾次    口味我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 ~


這次我到滿想吃吃看壽喜鍋ㄉ ~





豬肉壽喜鍋



湯頭鹹度適中   滿合我的口味的



火鍋料不多也不少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豆腐耶~



牛肉壽喜鍋



南瓜牛奶火鍋 



這道火鍋感覺料比較多ㄋ



我喜歡的蔬菜麵




泰式酸辣火鍋


愛吃辣的我     看到朋友點的這道火鍋    害我口水流出來了



梅子雞火鍋



熱桔茶  



熱藍莓果茶  



番茄汁



漂浮咖啡  


薄荷茶



飯後甜點 ~ 巧克力凍  



歐風館據我知道它的存在以來     已經在成大附近開了很多年了


相信顧客對它的評價一定是不錯的     才會開了那麼久 ~


之前也和母親來吃過幾次     感覺價格和料理成正比


要不是現在因為寫部落格的緣故        喜歡嘗試新的餐廳


我倒覺得歐風館是間滿適合再光顧的平價簡餐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