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岩石區市集 (The Rocks Market)是雪梨最著名的市集


以販賣各式各樣藝術手工製品    以及精彩多樣化的街頭表演受到歡迎


慶幸地剛好遇到周末    所以可以有機會來這裡尋寶一下


岩石區市集 (The Rocks Market) 約有100多個攤位聚集在這裡  


每張白色帳篷下販賣著風格獨特的商品    由於多為澳洲當地藝術家或設計師作品


使得岩石區成為新世代藝術工作者一展長才之地    銷售反而成為次要目的


因此  在這裡不會感受到喧嘩的叫賣聲   有的只是攤位間或遊客間親切的閒聊或問答


但是我也有遇到某些攤位    不喜歡遊客拿相機光是拍照而不購買   因而制止遊客拍照ㄋ



這位老闆就親切很多    不只展現他的手巧    也很有耐心介紹作其品ㄋ  



我覺得這個價位不貴ㄋ  



所以我精心挑選了兩個ㄋ  



深怕有些攤位店家不高興遊客拍照    所以我幾乎是邊走邊拍之後就趕緊離開這裡了 ~











哈 ~ 這位街頭表演者吸引到一位小小觀眾者     他可是聽得很入迷ㄋ


不要小看這些街頭表演者   我覺得超有職業水準的



我在附近的一家旅行社買到這張明信片     剛好附近也有郵筒ㄋ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晚了     人潮好像少了很多


甚至有些攤位開始在收攤了    大概逛了幾十分鐘   我們就走回集合地


待會我們要在上飛機之前     到同樂軒吃晚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