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行的最後一天    除上次在布里斯本時到過South Ocean Duty Free Shop之外


領隊又再次帶團到這間位於雪梨的免稅商店 (Southern Pearl Trading P/L)


如果上次未買齊全    可以再離開澳洲前    讓我們在這邊全買齊


其實這兩間店的老闆是同一人    所以在布里斯本買的東西會替我們送到這裡


上飛機離開澳洲前方便我們來這邊領取    其實我也感覺是要讓我們再次消費的意思吧 ~



澳洲的綿羊油系列保養品種類很多    上次買的護手霜到現在我還沒用完ㄋ




粉紅色蓋子的那款綿羊油    便宜又好用



原本還滿想買蜂膠的    但父母似乎不太喜歡吃這些東西    所以先作罷囉



這護手霜聽說不錯用    所以在上次的免稅商店我已經先買一條了


到現在我都還沒用完ㄋ    所以今年去韓國時   不敢再買太多護手霜了



聽說這牌子的產品很適合嬰兒用ㄋ  



哈 ~ 我原本還滿想買來給自己用用看ㄋ   後來努力克制了購買慾





羊毛系列的寢具用品價錢也不便宜喔     當然跟台灣比還是在這裡買比較便宜




羊毛內衣  



我選了這件T-shirt 給 Elly ㄛ ~



當然也不會忘記也給Ellison 買一件囉 ~  


倆個小鬼常常穿大姑姑送的T-shirts ㄋ



澳洲動物的可愛鑰匙圈



看到這個可愛的無尾熊背包    差點讓我掏腰包要買了ㄋ  



這個用無尾熊毛皮做成的車鑰匙包    讓我考慮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使用真的動物皮毛做成的東西   感覺怪怪地   



好多巧克力產品



感覺挺好吃的樣子  買盒來吃吃看吧 ~  



澳洲製的價錢比大陸製的貴上一兩倍     如果預算夠的話   


我還是建議買澳洲製的      因為品質上真的是好很多ㄋ  



澳洲的代表性動物都在這時鐘上   放在辦公桌上感覺滿不錯的     不過我沒買 ~ 



哈 ~ 這位貴婦說要一起和行李裝櫃送上飛機運回台灣ㄋ


哈 ~ 這團的快樂氣氛都是靠這位幽默的貴婦撐著    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啊!



逛完免稅商店之後 我們要驅車到雪梨港灣大橋 (Syndey Harbour Bridge) 上走走



前面不遠處就是雪梨港灣大橋 (Syndey Harbour Bridge)

一連好幾天  不管到哪裡都會看到這座橋    但這天可是正式第一次親自踏上這座橋ㄛ ~


 


  相關文章:  2010/07/19 澳洲之旅 ~ South Ocean Duty Free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