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參觀雪梨水族館之前    我們來到位於同一條街上的一家Lizard 餐廳


今天的午餐是澳洲風味炸魚餐   ㄟ ~ 看起來還真是簡單的一餐


不過炸魚沒腥味    淋上些微檸檬    沾上蕃茄醬    還不錯吃啦 ~


只是又是高熱量的一餐      讓我吃完之後又有點後悔ㄋ  


提供速食餐為主的一家開放式餐廳



這杯子我原本想買給Ellison    但價錢真的貴得離譜



裡頭用餐位置寬敞舒適     其實也可以坐在外面曬曬太陽


只是外頭海鷗滿多的     一不小心你的午餐容易被瓜分ㄋ




快速地用完午餐     準備待會進入參觀雪梨水族館了




雪梨市區電車站


這個觀光小火車挺有趣ㄉ



成人一趟澳幣4.50元    小孩子也要3.50元     澳洲物價也很貴ㄋ 


一群很餓的海鷗 ~  




如果足夠時間    搭遊艇觀光也是不錯的體驗 ~





雪梨水族館號稱世界最大的室內水族館    


其實台灣的屏東海生館到目前我還沒去過     所以對於這個水族館還滿期待ㄉ  


尤其領隊介紹裡頭有個螺旋狀的鯊魚蛋   我更是好奇  


排隊人潮滿多的



等待入場時間的同時     好奇的我想看看票價是多少?



哇 ~ 澳幣34.99     比台灣的貴了好幾百塊 


不過旅行社一定會拿到優惠價的   只能說幾乎所有的澳洲物價都比台灣高ㄋ


因而就算我很喜歡到世界走走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