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代海灘(Bondi Beach) 是澳洲最著名與歷史悠久的衝浪海灘之一   


衝浪者可是這兒的常客   也是雪梨人最愛曬太陽和戲水的最佳地點之一    


近年來也越來越多的有趣商店在此開幕


讓這裡除了是個陽光度假勝地   也是一個充滿血拼樂趣的天堂



澳洲現在是冬天    自然遊客會少一點 ~  




沙質很細ㄋ



海邊真的不知怎麼取景拍   先拍左手邊的景吧 ~




這次換右手邊的




一定要摸過邦代海灘的沙子才算來過這吧 ~


不知何時有隻不怕生的海鷗來到我身邊打擾我拍照ㄋ



就算天氣很冷     還是可以在海浪上看到滿多的衝浪者ㄋ



冬天的海水是冰的    光看他們這樣衝浪   讓我覺得好冷喔 ~



這隻海鷗一直不走   在我身旁徘徊ㄋ  



好吧 ~ 那就拿你來練習拍照好了  



該去看看紀念品店囉 ~ 





能悠閒地坐在海邊休息一下也很不錯


有個 playgroundㄋ 



發現欄杆上綁著一隻可愛的布偶娃娃ㄋ






除了觀光客之外和衝浪者外    好像很少看到當地居民來這  


不過在台灣的冬天裡    我幾乎不會去海邊吹海風ㄋ


我想現在冬天的澳洲人     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