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小舖最主要賣一些有花香的商品    非常受到女性的喜歡ㄋ


在這間店裡我對他們家的絲瓜香皂最感興趣     回家用過之後發現效果真的很不錯


可惜當時只有買一塊而已   看來下次應該再抽空去多買幾塊才對 ~



可以買明信片之後   蓋上心之芳庭的專屬印章之後    從這些可愛的郵箱寄出ㄋ


在國外我會寄明信片回台灣    但在台灣倒是沒有這個習慣



這窗戶裡沐浴中的兩隻浴泰迪熊好可愛喔 ~



我喜歡和可愛的東西合照ㄋ     希望不要被比下去喔 ~ 哈



實在太可愛了  換個角度    再照一張 



薰衣草森林心之芳庭是由兩位築夢的女孩共同打造而成的   



裡頭人來人往的   很難取景拍ㄋ



我沒有習慣用精油的產品      雖然聞起來好香喔 ~



玫瑰護手霜我曾在薰衣草森林買過   滋潤度很不錯 ~


只是太香了    我的鼻子會過敏ㄋ



幸福香氛包   放在車上應該很不錯 ~  



哇 ~ 這裡連寢具系列也有賣     賣的產品好廣喔 ~   



紫色薰衣草系列的T-shirt 可以買來當情侶裝也很不錯 ~



花香系列的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香草種子   95元/包   180 元/盒 



氛享幸福小手工皂 65元/個


玫瑰精油香氛系列



我還沒用過這種產品ㄋ




琳瑯滿目的香皂系列



這個是第一名ㄋ



現場有絲瓜皂試用   洗完之後     香味真的停留很久在手上ㄋ



我喜歡向日葵的香味   真的很棒ㄋ


天竺葵的味道也很不錯 ~



玫瑰香味的



薰衣草的香味其實我並不是很愛ㄋ






以上這些手工香皂都是秤重計價的 



薰衣草森林的產品也在這出現



我看現場很多女性都對這個很有興趣ㄋ



我買了兩瓶夢想泡泡水給Elly和Ellison     每瓶80元   感覺有點貴ㄋ


原本我以為是可以吹出 "紫色泡泡"     才決定買的


不過結帳時    詢問店員之後才知道是會有薰衣草味道的泡泡而已 ~


不過我還是決定買給兩個小鬼嘗鮮看看 ~ 



我買了一個130元有薰衣草味道的鑰匙娃娃給Elly    當作考數學一百分的禮物









這對馬克杯滿好的 ~




我吃過這種花香味道餅乾   覺得不太適應耶 ~  



花香口味的手工牛扎糖



這張明信片有讓我想買的衝動


這張也很不錯 ~




原本打算寄一張給自己的      不過想想算了 ~ 還是收集外國的就好了



手工餅乾一盒150元    我希望能再便宜一些才會有想買的念頭 ~



結帳時    看到這薰衣草精油吸油面紙覺得有點花香的應該會很不錯   


真的在我用過之後    我真的覺得很棒ㄋ   推薦給大家



我的戰利品



哈 ~ 和我的戰利品在香草鋪子前留影吧 ~


這次的心之芳庭之旅真的很棒      想想下次應該也要帶父母也來這參觀看看  


雖然台中離台南有點遠    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來這裡看看 


我真的很喜歡這類型的觀光景點ㄋ     所以大力推薦給大家囉 ~      




 


  相關文章:   台中之旅 ~ 心之芳庭 moncoeur 之約會區 (1/5)                         


                        台中之旅 ~ 心之芳庭 moncoeur 之小南法 Sud de la France (2/5)


                        台中之旅 ~ 心之芳庭 moncoeur 之chochoco 和森林音樂盒 (3/5)


                        中之旅 ~ 心之芳庭 moncoeur 之幸福角落 (4/5)


                        台中之旅 ~ 心之芳庭 moncoeur 之香草小舖 (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