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曾去過薰衣草森林    留下很好的印象 ~


同樣是由兩個築夢的女人     在台中郊區打造的的心之芳庭最近在網路上也很夯


難得在上個月抽空去看看     這次行程又讓我拍了不少照片和大家分享囉 ~



心之芳庭特別的地方就是有提供羅曼蒂克的歐式婚禮場所ㄋ



這裡的停車場還滿寬廣的 ~





今天剛好有新人在辦婚禮   可惜外人是沒有辦法進入觀禮的 



婚禮場所大門突然打開 ~ 



趕緊Zoom in 拍一張裡面的景色



大門右手邊的綠蔭小徑     是通往心之芳庭約會區的必經之路







平日是每人100元      但假日是每人150元     可抵用100元的消費



今天沒有表演ㄋ ~



發票早已打好了 ~



哈 ~ 先在路旁拍好門票留存用 ~



簡約的地圖



我喜歡純白色的建築物  感覺清爽 ~




一路上都可以隨時隨地看到令人賞心悅目的花





這是一間餐廳




幸福牌 ~ 學會珍惜就會得到更多的幸福



有提供情人套餐啊 ~  難 怪這裡是受歡迎的約會地方 ~



也有下午茶的服務 ~



我喜歡這牆面的設計 ~




ㄇ ~ 感覺裡頭沒什麼客人ㄋ



反正還不餓    這裡這麼漂亮   還是先拍照比較重要 ~



到處都是可以拍照的好地方



這淡紫色的花真漂亮 ~



很多人在大時鐘附近拍照ㄋ



時鐘一直停留在10點10分    代表十全十美嗎?



這個是由男性說出愛的見證誓言



當然另一邊也有女性愛的見證誓言



學會寬容的確會讓幸福更長久 ~



這裡的薰衣草比薰衣草森林的還要少ㄋ



這張我自己覺得拍得很不錯ㄋ ~ 嘻



幫然自己也要入鏡和薰衣草拍一張ㄋ



這棟建築物裡頭賣的是貴死人的巧克力   待會再介紹囉 ~




好多人ㄛ ~ 很難等到沒人的畫面ㄋ



這景很有歐風的感覺



嘻 ~獨照再拍一張囉





到處都是可以取景拍照的地方    我可是忙得很ㄋ ~



輕食餐區



這可是填不飽肚子ㄉ



我決定選這小南法 (Sud de la France)    但因為客滿   所以要等上一個小時才會有位置


反正剛好可以在等的同時   在附近先晃晃囉 ~



戶外自助用餐區



哇 ~ 往下看感覺還滿高ㄉ



我喜歡牆面搭配壁燈的設計感



這景拍起來的效果很好ㄋ



我很喜歡這裡不同造型的水龍頭     




這個是廁所內的葡萄造型水龍頭


抬頭一看   發現這角度的黃蝦花很漂亮ㄋ



提早接到小南法的電話通知     所以準備進入餐廳吃中餐囉 ~


 


 


  相關文章:   台中之旅 ~ 心之芳庭 moncoeur 之約會區 (1/5)                         


                        台中之旅 ~ 心之芳庭 moncoeur 之小南法 Sud de la France (2/5)


                        台中之旅 ~ 心之芳庭 moncoeur 之chochoco 和森林音樂盒 (3/5)


                        中之旅 ~ 心之芳庭 moncoeur 之幸福角落 (4/5)


                        台中之旅 ~ 心之芳庭 moncoeur 之香草小舖 (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