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南威爾斯省是澳洲新大陸最先開發之地  也是澳洲文化的起源


新南威爾斯藝術館 (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   雖然不是澳洲最大的美術館


但也收藏不少澳洲最精緻的藝術品  原住民美術館是該館最吸引國際遊客的一大特色


裡面其他樓層還有亞洲藝術以及臨時展覽區      經常展出各式各樣藝文作品


同時也收藏不少中國、日本和東南亞各國的醫術品  


以及20世紀歐洲藝術及英國藝術、當代藝術展區和攝影展區



一進到玄關處     感覺裡頭的建材挺高級ㄉ





明亮的環境     讓人感覺很舒服





啊 ~ 我對藝術的欣賞一竅不通ㄋ


反正我先拍一些可以拍的    和大家分享囉 ~



這幅畫 ~ 在搖椅上的裸體者 ~ 是畢卡索的     為何我會知道 ? 



哈 ~ 因為這英文我看得懂啊 ~   


]


這個擺在家裡    如果晚上精神渙散時看到ㄋ    應該會以為看到鬼魂嚇死吧 ~


色彩搭配得很鮮豔 ~



ㄇ ~ 走到背面一看    發現前後設計不一樣ㄋ




這個藝術品很漂亮    放在客廳裝水果很優ㄋ



ㄇ ~ 亂寫一大堆中文字在石頭上也是藝術品ㄋ





展示日式和房



武藏野図屏風  



坐在咖啡廳優閒地喝一杯咖啡也很不錯   只是我肚子還很飽ㄋ




這裡紀念品店裡賣的東西    價錢都貴得太離譜 ~~~



新南威爾斯藝術館前面有個綠地盎然的小公園     還是到那透透氣好了 ~




公園裡沒什麼人    我和Super Kids老師就坐在草地上休息一下


無聊的我    利用這雪梨塔(Sydney Tower) 開始練起自拍來



這個鳥俗稱垃圾鳥    專門撿垃圾吃    難怪草地上很乾淨ㄋ



告示牌上警告著 ~ 請不可餵食鳥隻們   因為牠們會咬人ㄋ ~~~





待會要到聖瑪莉大教堂     在那裏我們還碰到2對新人在拍婚紗照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