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今天又再次Yahoo 奇摩部落格精選照片囉    一共有三張而且這是第12次ㄛ ~


這次又是 " 吃的照片" 被選上     看來吃的照片比較容易受到青睞ㄋ


朋友說每次看到我部落格上的美食照片      口水都快流下來


只是我自己本身並沒有覺得自己拍得有那麼好     應該是幸運一點吧 ~


好奇怪喔 ~  買樂透和對發票時     都沒那麼幸運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好想倒過來喔 ~  因為上精選又沒有獎品 ~ 哈


樂透樂透啊 ~   也讓我有如此幸運吧 ~~~



    帶骨里肌佐蘑菇醬

這張是去台南德安百貨的快樂小館照的  ~



 焦鹽蝦


接下來這兩張都是回鄉祭祖"吃桌(台語)"時拍的  ~



  好吃的米糕


說實在  這道米糕不錯吃喔 ~     只在在炎熱的路邊吃     真的是越吃越渴ㄋ


 


還是感謝Yahoo 奇摩部落格       對我很好喔 ~


 


  相關文章:  台南德安百貨4F ~ 快樂小館 (HAPPY CORNER steak house)


                       2011 清明節 ~ 回老家祭祖和吃辦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