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莎園吃完午餐之後     下山到冰島時也快五點了 ~ 

天氣的溫度也開始下降      想吃冰的我還是邊吃冰邊咳嗽 

哈 ~ 芒果冰實在是太好吃了    為它咳一點沒關係啦 ~ 

 

  地址:  台南市玉井區豐里里60-19號

  電話: 06-574-9218 / 06-574-9206

  傳真: 06-574-6573

這裡的停車空間滿寬敞的 ~ 

尤其店後面有一大片空地可以停車ㄋ 

要先點餐   之後再到櫃台先結帳 

看圖更明瞭 ~    我和父母都決定選這個大碗的愛文鄉芒果冰 (100元) 

妹妹和妹婿點這個芒果冰島 (100元)  

大姑姑我突然想到    要不要外帶給Elly和Ellison他們呢? 

算了 ~ 家裡的冰箱因為過年    已經塞了太多東西了  

店裡也有賣一些當地名產 

感覺客人數還好耶 ~ 因為春節快結束的關係嗎?  

愛文鄉芒果冰上桌了 

芒果冰島愛文鄉芒果冰外觀看起來都一樣ㄋ 

它們的差別最主要是在底部的冰     芒果冰島是顆粒較小的芒果綿綿冰

吃冰時會出現的幸福笑臉 

換我幫他們夫妻倆拍的甜蜜照 

在屏東也有分店ㄋ 

雖說邊咳邊吃     但我還是自己吃完一整碗ㄋ 

難得來玉井一趟    加上出遊的心情超好的    所以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吃  

不過一想到家裡兩個小不點沒有跟到    就有點覺得遺憾  

哈 ~ 下次有機會再帶他們一起來這邊玩囉 ~ 

 

* 延伸閱讀:

2014 台南玉井 ~ 熱情小子  芒果冰館  

2013 台南玉井 ~ 熱情小子芒果冰館

台南玉井 ~ 愛文鄉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