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隔天連續又再次上精選相片    而且還是我的澳洲寫真照片ㄋ


這下至   會有很多人看到我    唉呦 ~ 我真是不習慣ㄋ


嘆 ~ 我的統一發票這一年來都沒中過    不知到底是何種幸運降臨


連續兩天兩次都上精選相片      雖然這次是只有一張照片而已


 不過 ~ 還是謝謝YAHOO 奇摩的厚愛囉!  


 



  看過來看過來


這張照片是我在澳洲的夢幻世界 Dream World 照的


更重要的事    是要感謝Super Kids老師替我照的這張上精選了


哈 ~ 和袋鼠合照也會帶來幸運ㄛ ~ 看來今天應該去買張樂透囉~


看看會不會中獎   如果中了  再去看這隻袋鼠也很不錯喔!


 



 相關文章:  2010/07/19 澳洲之旅 ~ 夢幻世界 (Dream World) - 澳大利亞野生動物園體驗 (AWE)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