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野生動物園體驗 Australia Wildlife Experience (AWE)


是夢幻世界裡最受歡迎的園區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摸袋鼠和抱無尾熊的地方


澳大利亞野生動物園體驗(AWE) 重現澳洲代表性的四種自然環境  


在裡面有袋鼠、無尾熊、袋熊、鴯鶓、鱷魚等動物




鴯鶓 emu 是澳洲知名的一隻不會飛的鳥


 



這個是比較小型品種的紅袋鼠




在吃午餐ㄋ ~


 



 




袋鼠好悠閒地躺在地上ㄋ     一點也不怕生




前方處就是和無尾熊合照的地方





 



捐點錢可以救助無尾熊 ~ 


 



哈 ~ 待會再回來和這隻無尾熊合照 ~


 



無尾熊真的好可愛     希望牠不要絕種啊 ~


 



你們看 ~  樹上有隻正在睡大覺的無尾熊 ~ 好可愛喔 ~




這樣抱著樹幹睡的姿勢    比較不會跌下來喔~



像這隻 ~ 這樣睡法    應該會比較容易掉下來吧~  


好可惜沒看到無尾熊睡到掉下來的樣子    聽說牠醒來的表情會很有趣ㄋ




這次花錢來澳洲的主要目的   就是要和可愛的無尾熊合照


 




領隊事先發給我們的優惠卡     在夢幻世界裡購物都可以打9折ㄋ   


 




 



這張卡是我花澳幣 23.35 買的     我選了和無尾熊合照的MAGNET 組合


 



我手裡的無尾熊好溫馴喔 ~ 在那時我愛上無尾熊這個動物 ~


牠和我眼睛對看時   真的是一副愛睡覺的可愛模樣ㄋ ~


但牠身上的味道真的還滿臭的 ~


 



領隊趕快叫Super Kids老師也一起和珍貴的無尾熊合照  
 




我手上有一張照片和兩個磁鐵   能和無尾熊合照   花這些錢都是值得的 ~





店內也有賣一些無尾熊相關產品


 



是不是應該買一隻無尾熊布娃娃給Ellyㄋ?


產品大都是大陸製    所以品質上有點粗糙ㄋ ~


 



小水晶球擺在櫥窗裡裝飾    挺不錯地 ~


 



想餵食袋鼠     可以花一塊澳幣買飼料喔 ~


 



哇 ~ 前方已經聚集了好多遊客爭相和袋鼠合照ㄋ




領隊有教我們   不要站著比袋鼠高   牠們會有壓力以致容易跳走


所以我努力地以蹲著的姿勢   追著袋鼠照相ㄋ


 



哈 ~ 不怕生的袋鼠和我對看ㄋ





超近距離拍到的母袋鼠


 



悄悄地把相機靠近袋鼠寶寶   難得拍到的一張照片


當時還真怕母袋鼠生氣     踹我一腳ㄋ




有位好心的中東女生   把飼料分一些給我ㄋ    真是謝謝她 ~


所以我也拍到一張難得餵袋鼠的畫面    


說真的    更應該謝謝Super Kids老師辛苦地幫我拍這些難得的照片


 



在無尾熊區耗了滿久的時間     一直追著袋鼠們照了快一百張的照片


後來發現同隊對友竟然到另一邊的無尾熊區     看到了兩隻無尾熊正在打架的有趣畫面


讓我好羨慕     也有點後悔為了照袋鼠     忘記去另一邊的無尾熊區瞧一瞧


 



看到這個警告標誌    感受到鱷魚的兇猛性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好奇到爬到圍牆上看鱷魚吧 ~


 



淡水鱷魚


 



淡水鱷魚的體型好像比較小一點 ~


 



說實在 ~ 我不太喜歡鱷魚 ~ 牠的皮  看起來有點噁心 ~


 



鹽水鱷魚





這區的鱷魚好大隻喔 ~





兇神惡煞的臉    真的不討喜 ~


還是無尾熊可愛多了 ~





我們即將要去觀賞 11:10 am 的澳洲農場秀 (The Australian Farm Show)


在這場 Show的過程裡    會有中文的解說員為大家講解表演的內容


老實說    我挺喜歡這場農場秀     挺精彩有趣的   值得一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