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世界是澳洲最受歡迎的親子遊樂場和野生動物園    


不論是可愛的動物秀    或是驚險刺激的自由落體     都能吸引各種年齡層的遊客前來 


不過   我個人覺得這裡    要不是因為有無尾熊和袋鼠的關係


不然   台灣遊樂區好玩的程度     其實也不輸給這裡ㄛ ~   


 



我們因為來的比當地人還要早    所以還未見到排隊人潮


 



因為我們是跟團的     所以我們從另一邊入口處快速地進入園區


 




夢幻世界佔地20萬平方公尺     共有12個主題區




紀念品店


 




無尾熊人偶耶 ~




嘻 ~ 趕快跑上前和無尾熊人偶合照


 



我手上是園區的地圖     中文版的ㄛ ~



啤酒吧



待會我們要先趕到澳大利亞野生動物園體驗 (Australia Wildlife Experience)


參觀完那裡之後       領隊才會放我們自由活動


 



這一整排都是紀念品店


 




 





 




遊樂設施的開放時間還未到     所以還沒有乘客排隊

 



 



 




 






 



我看到了Elly 喜歡的海綿寶寶   大姑姑答應她會買海綿寶寶的紀念品給她ㄛ ~




 



商店裡頭都是賣海綿寶寶和DORA的相關產品    我會再另外寫一篇介紹裡面的產品的 


 



 




即將進入孟加拉虎島


 



聽說這裡的老虎可以以非常近的距離     在觀光客面前喝牛奶ㄋ


可惜的是   我並沒有時間再回來這裡欣賞孟加拉虎的表演秀


嘻 ~ 其實是因為我花太多時間逛紀念品店了




 



馴獸師和老虎好近距離ㄛ ~ 




 



這區是 "Wiggles World"     




 







顏色鮮豔    很適合當背景拍照ㄋ


 



中午用餐的餐廳




 





遊樂區裡有車站可以搭小火車繞園區一周        非常方便ㄋ ~ 


 





 




再走沒多久   就到了 Australia Wildlife Experience (AWE)  


在那裏我生平第一次見到了也抱到了超可愛的無尾熊    


還有近距離和袋鼠們合照     真的讓這次澳洲之行留下美好的回憶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