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一片的荷蘭村佈景   Ellison 對佈景裡的小河很好奇ㄋ


我也好想去荷蘭旅遊    但四五月才是去荷蘭最佳的時間


這段時間對我而言根本不可能    除非我失業了 ~ 哈


那就等存夠錢   退休之後再去吧 ~


 



我家小公主Elly 學跳舞之後   拍照姿勢就不一樣了 ~





有人聚集的地方   我都會很好奇湊過去看一下 


 



原來是在玩荷蘭傳統推小圓餅遊戲


這可不是免費玩的      要花50塊地


 



 



讓小孩體驗一下異國的遊戲也很不錯 ~




現場也可以花50塊租一小時的荷蘭傳統服飾




都是"全橘'"的紀念品


現場我並沒有看到有人買這些紀念品ㄋ 


 



我想應該不是價錢的問題      而是因為這些紀念品 一點都不吸引人買 


 



 



 



 



上次在澳洲的夢幻世界    也有看過這種臉部彩繪




哈 ~ Elly 不敢嘗試這種臉部彩繪     可能她覺得有點醜吧 


 



現場還是有人趕嘗試ㄋ




現場的花卉還真少ㄋ


 



哈 ~ Elly 笑得好開心ㄋ


 



一堆人坐在樹下乘涼 ~





 



上面往下看還滿高的      我有點怕     所已先退下來了 ~


 



穿著傳統荷蘭服飾的外國人很受到遊客的歡迎


 嘻 ~ 我趕緊抱著兩個小鬼和她們拍照 


動作要快點 ~ 因為現場可是很多人等著和她們一起拍照ㄋ


 



現場也有專人講解樹屋的構造 ~




好大的荷蘭木鞋     可以裝進兩個小鬼ㄋ


 



大姑姑很喜歡的可愛Elly ~


 



這個攤位最受到我的青睞    所以我在這裡花了最多錢 ~


 



荷蘭傳統糖漿薄煎餅 ~ 我全都買一個來吃吃看 


中間這個雖然最貴      但卻是最好吃




全選Elly最愛的草莓口味   吃起來有點酸酸地 ~



荷蘭木鞋藝術創作慈善義賣活動


 



原本以為可以現場買      結果是要上網競標的 ~


 



現場展示很多創意的荷蘭木鞋     有些做得真的超級棒地




我覺得這個最棒 ~


 





哈 ~ 這個創意最有趣




雖實在    這次的活動會場根本沒什麼看頭  ~


當天天氣也好熱     因為Elly一直喊口渴     


所以只好離開會場     到附近的7-11買飲料喝


 




哈 ~ 兩個小鬼正在吃大姑姑剛剛買的荷蘭糖果


剛好這種線條狀的糖果可以拿來比賽看看誰可以吃最快 ~




姐弟倆能一起玩遊戲分享糖果     也是很幸福地~


 



哈 ~ 你們看我家帥哥玩得可開心ㄋ




大姑姑又破費買泡泡槍玩具給兩個了 ~




看到兩個小鬼今天玩得好開心       大人們也就心滿意足


反正假日到外面走走    看看一些新的東西    也算是不錯的收穫 ~


 


    相關文章:  府城荷蘭日 (Holland Days) ~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