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日) 趁著是府城荷蘭日最後一天      趕緊去參觀


但是到了現場    有點讓我失望       覺得這次活動似乎辦得不夠精采  


我還以為現場可以看到鬱金香ㄋ     結果只有"看板"的鬱金香而已


我還以為現場可以買到荷蘭木鞋  或至少讓民眾體驗如何做荷蘭木鞋嘛 ~


結果現場只有展示一些要上網路競標的荷蘭木鞋   


想體驗荷蘭傳統食物和買紀念品      那你的荷包就要大失血囉 ~  


嘆 ~ 稍微繞了一下     花不到一小  時   就結束參觀這次的府城荷蘭日


 



入口處




兩個小鬼一開始就很配合照相     看來心情很好喔 ~


 



 




 



這些荷蘭木鞋是要上網競標買的 ~





 



兩邊都是和荷蘭相關的產品和食物


 



我就從第一攤位開始買起 ~




荷蘭薄煎餅小小一片要價20元      好貴喔 ~


不過難得來到現場    就花點錢吃吃看吧 ~


 



這一攤"荷蘭小圓煎餅"    沒什麼人排    ~ 


 



我想是因為價錢真的太貴了   所以沒人要當冤大頭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試吃看看所以買了一份



不錯吃ㄋ ~


 



你們看~ 兩個小鬼可是吃得津津有味ㄋ


 



哈 ~ Ellison 的胃口很好ㄋ


 



我喜歡荷蘭傳統甜甜球 




一顆也要20元      這三攤下來花了我快1百塊    結果我還是沒吃飽 ~


 



這個荷蘭牛肉捲是最多人在排隊的攤位      但我不吃牛肉   ~




 



現場還有在賣荷蘭皇家Gazalle自行車    產品看起來還滿漂亮地


 



但在台灣騎太漂亮的自行車      容易被偷ㄋ





現場有海根尼活動


 



催促Elly趕快和荷蘭風車看板合照一張


不要小看這個     現場還滿多人要和它合照ㄋ


 



Elly 很開心看到Miffy 耶 ~ 大姑姑也喜歡這個玩偶ㄋ ~


 




哈 ~ Ellison 似乎有點被嚇到    怕怕ㄋ ~

現場唯一只有這裡最受到大人和小孩的歡迎


至於其它地方   就 ~ 嘆 ~ ~~





    相關文章:   府城荷蘭日 (Holland Days) ~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