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天氣就很好    雖然澳洲是冬天     但 一點也不冷


進到餐廳之後     選了個窗邊的位置       準備好好享用豐盛的早餐


 



哈 ~ 我和Super Kids 老師是團隊裡最早來用餐的      餐廳裡用餐的客人也不多   


嘻 ~ 這樣更好     我就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可以到處拍照了 


 









來杯熱咖啡     讓還愛睏的我清醒一下


 




花茶我也很喜歡ㄋ


 





果汁也很多樣    我最愛葡萄柚汁了


 



旅行時牛奶我不太敢喝     怕半路肚子痛想上廁所 ~


 




 



 



 




 





可頌麵包沾糖漿吃      一級棒ㄋ


 



 



 



 



哇 ~ 有我愛吃的韓國泡菜      味道還道地的


 



稀飯和味噌湯


 



味噌湯的配料


 







炒麵還不錯吃 ~





 



 



培根的味道我不喜歡 ~




右邊黑黑的是香菇      看起來一點也引不起我的食欲


往後每一天早餐幾乎都有這些菜   看到我都膩了 ~




 




前面好幾道菜我都不敢吃    還好有水果補足 ~

 



 




 




 



 




 



澳洲的水果幾乎都很甜很新鮮



每餐都必拿的可頌和土司麵包


 



我不太習慣這黑黑香菇的味道   




 



奇異果最甜       瓜類的甜度還好


此趟澳洲之旅    我倒是吃了不少奇異果ㄋ


 



天氣真多變   怎麼一早霧氣這麼重 




 




夢幻世界的停車場


 



還好到了夢幻世界時      天空變晴朗了  


不然下著雨     就不能盡興地在遊樂場玩了 ~


在這裡生平第一次抱到可愛的無尾熊    讓我到現在還忘不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