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89樓樓梯可達91樓的戶外觀景台  


聽說會受限於天氣狀況     此樓層會不定期對外開放ㄋ 


還好  當天天氣狀況很好   所以有機會上來感受不同的觀景體驗


 



如果天氣不好尤其是打雷時     的確是不要到戶外觀景


免得沒地方躲   不小心被雷劈到喔 ~





起先拍照時   沒有意識到欄杆會破壞畫面


 



後來鼓起勇氣把手伸出欄杆外照的 


 



表妹幫我拍的    謝謝囉 ~  




看到Taipei 101 大樓最頂端




 



放映室每隔15分鐘    會播放台北101大樓建設過程實紀





 



放煙火的台北101大樓最漂亮了





通過這道走廊    就可以來到88樓的世界最大風阻尼器區


 



DAMPER BABY 公仔就是以風阻尼器概念設計而成的


 



阻尼器的原理


 



 



來到台北101觀景台這邊     一定要近距離親眼看到世界最大


並且最重達660公噸的風阻尼器的完整主體結構   才不虛此行


當然也可以最近的距離和風阻尼器合影喔


可惜我在這裡照的相片   臉部暗暗地    





88樓還有展示很多珍貴的台灣珊瑚工藝品




 






這些珊瑚的價格應該很高喔~




離場是從88樓搭電梯回到5樓的售票處


 



下樓時欣賞電梯內的銀河星空 


 



參觀完台北101觀景台   時間將近晚上9點了


所以逛街的人群也少很多了   白天來這邊血拼的人  


大多是外國觀光客   尤其以日本人和大陸人居多 





夜晚的台北101大樓


 



Tapei 101 大樓是代表台灣的地標     也是台灣人的驕傲



在回去捷運站前    我們先來到新光三越廣場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


但是最吸引我的     卻是這些超級乖的流浪犬們


超愛狗的我     當然一定要給牠們一點鼓勵


看到這些被主人遺棄的狗兒     心中難免會鼻酸


我現在只能做的事    只能捐些錢給這些狗兒買飼料吃


 


也很愛狗的父親     覺得這些流浪犬好乖     還差點想把幾隻帶回家養ㄋ     


但因為一想到我們不是開車上台北     所以只好先作罷


不然我想幾隻狗兒應該變成我的家人了


剛好藉此告訴父親     如果以後還要再養狗    就到流浪犬之家領養


這也算是做一件善事       父親點頭同意  


 


 


  相關文章:   台北101 觀景台 OBSERVATORY ~ 室內篇 (上)


                        台北101 觀景台 OBSERVATORY ~ 紀念品店篇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