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在台北101觀景台 紀念品店賣的東西        價錢真的有點貴ㄋ


原本想看看就好     但阿姨認為我這次去趟澳洲已經花不少


所以看我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買時      就說要幫我付錢  


說實在   阿姨和姨丈都對我很好      尤其是小阿姨


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媽媽一樣      讓我感到很幸福


 



在拍照之前    我有事先詢問過店員    是否可以在GIFT SHOP 裡拍照


她親切地回答:  "可以"      還是台灣比較有人情味      感覺超好的


所以我就拍下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紀念品      介紹給大家囉


 



明信片       在台灣反而我不會寄明信片給自己


 



這個是店裡最貴的但卻是最漂亮的       台幣 9999 太貴了~  


 



這個紙做的模型價錢是600元   


是便宜點      但紙做的不易收藏 


 



這個是人造樹脂做的    但質感還不錯


所以我決定買右邊藍色那個




 




這個會有燈光變化   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買不下去
 



我到世界各地都會收集的玻璃杯


 



最後我採納阿姨的建議    選擇這個有三種顏色的玻璃杯 (500元)




好特別   竟然連餅乾也有賣


 



DAMPER BABY 糖果       暢銷嗎? 


 



別針




馬克杯 350元


 


 



DAMPER BABY 公仔挺可愛地




 





保溫杯




DAMPER BABY 造型手機吊飾 (280元)







看起來像似花瓶


 




對筆 1000元  



特價中的筆筒




鑰匙圈







計算機也有賣喔 ~  


 



T恤




好像沒有賣幼兒穿的SIZE




杯墊





內容詳細介紹 TAIPEI 101 書籍


 



逛完紀念品店之後    我們將到91樓的戶外景觀台欣賞台北夜景


從88樓到91樓     爬樓梯是唯一的方式     還好只有3樓而已


 


  相關文章:   台北101 觀景台 OBSERVATORY ~ 室內篇 (上)


                        台北101 觀景台 OBSERVATORY ~ 戶外篇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