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巧克力奇幻展     搭著免費的接駁車到捷運劍潭站


準備再搭捷運到淡水老街吃午餐


一到淡水老街     或許是因為周日的關係       來這邊遊玩的人超多的 


原本撐著洋傘的我       走在淡水老街上還真是怕傘會戳到別人


於是先收起傘      但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   


走不到幾公尺就覺得口好渴    因此我在這裡總共買了四杯飲料喝


不擔心會吃胖   倒是滿擔心會喝胖喔 ~ 





由於到淡水老街時已經是快下午2點了      所以先到這家老本港快餐吃飯


 



有名的淡水魚丸    當然要點一碗來吃吃看




炒麵還滿好吃的


 



魚丸滿新鮮的





很快吃完午餐進去往前走     看到這一家古早的柑仔店 


好奇的我      忍不住進去瞧一瞧


 



裡頭賣的糖果和玩具還滿多的    看到這些東西會讓我回憶到童年時光  


 



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比我們以前還幸福      可以容易買到來自世界各國的糖果


這些古早味的糖果餅乾     應該不太會吸引他們了吧


難怪     逛這家店的客人大多是青少年以上  




右下方的綠豆糕渴是我小時候的最愛ㄋ


 



彈珠汽水曾買過給Elly 喝      但她覺得"辣辣 ~"


 



這樣的冰淇淋在天氣熱的情況下    冰會融化的機率應該會比吃來的快吧!


 



鐵蛋也是淡水名產


 



可惜又熱又渴的我看到這些      一點食慾都沒有




應該買些回去請朋友吃 


 



母親突然想吃支烤魷魚看看


 



我是太渴了   根本不想吃東西


看到這個紅心芭樂汁      覺得好奇所以買了一杯來喝喝看    還不錯喝ㄋ




紅心芭樂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


 



台南安平老街蝦餅就很好吃了     所以不用在這裡買





海綿寶寶雞蛋糕很特別喔     還滿多人排隊買ㄋ


 




這些雞蛋糕的造型應該會很吸引小朋友喔 ~





淡水渡船碼頭 


哈 ~原本父親想搭船出遊 但被我一口拒絕了  


說實在    我怕暈船     更何況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淡水老街      卻覺得台南安平老街有更多好吃的小吃


而且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     走得我只想趕快到有冷氣的地方休息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到 Taipei 101       順便可以在哪裡吃晚餐


晚餐過後      當然不能錯過到台北101 的觀景台看夜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