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機場之後      先在華航櫃台報到


來的時候行李沒超重      回台灣時真的有點怕超重


不過     參加團體旅遊就是有這個好處      整團行李一起托運


航空公司比較不會針對個人行李刁難  


 




要回台灣了   心情還是很開心 ~


想家     更想家裡的寶貝們


 



和維也納機場來張紀念照!


 



當然   6個人也是要來張大合照   紀念著難得的旅遊經驗


 



掛好行李之後    就是在出關前要先辦理退稅的工作  


在捷克單筆買到2000克朗就可以退稅喔~


 



前天晚上就先填好申請表格了  


所以只要拖著行李到這邊排隊       讓工作人員檢查之後蓋章通過即可




再拿著退稅表格到這邊報到    辦理人員會直接退歐元現金喔


 



和倆位雄獅領隊一起合影     左邊那位才是我們的領隊 Carol 


右邊那位則是我先前提到運氣一直都很不好的領隊    辛苦他了  ~




辦完退稅之後     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我們想先去超市逛逛      順便花掉身上的歐元硬幣


台灣的銀行是不會收硬幣的    所以習慣性在回國之前先花掉它


 



兩邊都是商店或餐廳


 



這是進入免稅商店之前     遇到好心的華航小姐給我們這優惠卷


還提醒我們用這個可以免費買到 2歐元的東西喔!


所以我用了它      買了一個 Barbie化妝鏡 (2.90歐元) 給Elly  




這次奧捷之旅中    和我一起分享房間的室友


兩個人都很愛出國玩ㄋ ~




維也納機場   再見了 ~~~  或許不久之後     我還是會再回來這邊的




天氣很好       所以一路上都很平安 ~


 





 





飛機快起飛了 ~   其實我是有點恐機症 


但因為喜歡出國玩   所以只好忍耐囉 ~  


觀世音菩薩會保佑我的    我可是虔誠的信徒 ~


 




 



 



喜歡用相機馬上記錄買的戰利品




買給Elly 的 Barbie 化妝鏡 (2.90歐元 )


 



這個香蕉巧克力   味道真的很奇怪 


建議不要買這個吃   連Elly 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這個GiOTTO品牌的巧克力   還不錯吃


只是後來發現好市多也有在賣   根本不用出國買嘛!




這個milka 品牌的巧克力   也是很不錯吃


我買了一盒綜合口味的         回家後可以和家人分享


 



我超喜歡喝這家的水果茶包   尤其是蘋果口味的    所以在超市多買了2盒 




橘子味道很濃ㄋ




飛行中的第一餐是先來個米果和飲料


這個米果很好吃     後來我到飛機最後面討可樂喝時


空姐人很好   還拿了很多包給我    所以回到座位之後我也分給同伴了 ~


 



第二餐主菜是豬肉    通常我都是吃幾口之後就沒食慾了 ~


還是多喝我愛的可樂就好 ~


 




第三餐是義大利麵     這頓至少我有吃一半 


其實   坐過很多次飛機   從來沒覺得飛機餐有好吃過


 



我最喜歡的台灣到了 ~





飛機的螢幕會出現飛機下降的畫面     讓乘客體驗臨場感 

7/25  早上 6:10 抵達桃園機場進關之後    先搭30元接駁公車到高鐵站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先在7-11買了泡麵解解饞

8點52分 搭高鐵南下台南       快11點之前就抵達台南


哈 ~ 真開心又回到溫暖的家        接著我就昏睡了很久


隔天醒來已是要吃晚餐的時候     看來這趟旅途還是有讓我累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