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今天終於又再次上精選照片      這也是我第九次上精選了 ~


而且又是有關""的照片      看來奇摩選這些照片時    應該是餓了 ~ 哈 ~~~


其實  我替Elly 和 Ellison 照的相片中    也有很多很可愛地 


為什麼都沒被選上呢?    是食物照得比較好嗎?


看來替兒童照相這部分       還要再加強技巧多練習一些 


總之   還是很開心得到這份送來的禮物



這次共又三張照片上精選      看來我的人氣指數應該會再進帳幾千人 ~  


所以     還是很開心得到這份送來的禮物


 



  牛蕃茄沙拉            


這張是在原燒(台南永華店) 拍的        我自己也覺得拍得不錯 


 



  蝦黃爆雙貝     


這道菜是在桃花源 (斗六店) 拍的    的確不錯吃ㄋ


 



   喝哪一杯好呢


這三杯飲料是在摩爾花園餐廳(雲林斗六) 點的


這張我倒是有點驚訝為何會被選上      看起來很好喝嗎?


 


  相關文章:


   1. 台南永華店 ~ 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


   2. 桃花源 (斗六店) ~ 福州料理‧江浙名菜


   3.  雲林斗六 西班牙式風格 摩爾花園餐廳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