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會場到處都是擠滿很多人    想要來張獨照      可是要眼快加上手快 

 

也因為這樣    發現事後有好幾張照模糊掉   真可惜 ~ 

 

你們看 ~ 這麼多人     這樣怎麼和巧克力藝術品合照啊! 

 

照太久的話     你就會發現有人在給你白眼了 ~ 

 

所以我幾乎只是照藝術品而已    光是這樣也是要手腳很快才可以 ~

 

阿姨知道我難得來一趟台北    所以替我照了幾張相留念   謝謝阿姨囉 ~

 

 

 

壽司    

 

為什麼照出來的畫面霧濛濛的? 因為玻璃都被參觀者摸到髒兮兮了

 

 

 

 

西式輕食     看到這個  肚子還真得有點餓了 ~

 

 

 

 

美式野餐籃

 


 

主題是耶誕節      不知這位是不是聖誕老公公啊?

 

 

 

 

眼神好可愛的小貓咪    

 


 

這隻米格魯看起來很忠厚老實喔!

 

 

 

 

沒看過種種顏色的鸚鵡

 


 

遙控汽車

 


 

檯燈

 

 

 

 

上還有英文字    標題是" Painting for Peace"

 

 

 

 

手機      為什麼沒有做滑蓋的

 

 

 

 

電腦  

 

看到這台筆電上的"Wihdows" 還拼錯   覺得有點好笑ㄋ

 

不過   有人說或許是怕牽扯到著作權的問題     故意弄錯的

 



 

巧克力小提琴

 

 

 

 

鋼琴     我最喜歡白色鋼琴

 

 

 



 

西洋畫裡的景色做得很細緻ㄋ

 




 

我還以為是相框ㄋ

 

 

 

 

這個巴黎鐵塔做得太小了 ~  感覺不出巴黎鐵塔的美

 

 


環保籃

 


 

時尚包      這個包讓每個人直覺地先想到LV包

 

 

 

 

要做真的竹編籐籃就很費工     用巧克力做的應該更困難吧!

 

 

 

 

編織籃

 



 

這馬靴做得好像家裡的那雙馬靴喔!





高跟鞋 / 繡花鞋 /  男長筒靴 / 足球鞋 

 


 

這台復古造型的摩托車真想買來騎騎看

 

 

 

 

海盜船

 


 

飛機韓航     看來作品的主人應該是韓國人

 

 

 

 

機器人     我喜歡吃白巧克力的 

 


 

巧克力工具組

 

 

 

 

西洋棋

 


 

跳棋

 

 

 

 

這些做得真的好像喔!

 


 

象棋

 

 

 

 

看到這組麻將      不知為何突然有股莫名的興奮感

 

邊打麻將邊吃麻將巧克力     應該會打得更好吧!

 

如果現場有賣迷你麻將巧克力      我一定買一組來給大家欣賞  

 



 

這區有好多巨大的棒棒糖     其實   我喜歡糖果勝過巧克力


 

像是用積木做成的玩具一樣可愛ㄋ

 

 

 

 

海綿寶寶     我家Elly 喜歡海綿寶寶ㄋ

 




 

這個是不是鹹蛋超人啊?

 



 

聖誕老公公  

 

 

 



高塔

 

 

 

 

77乳加巧克力製作過程大公開     真的很神奇耶 ~

 

 

 

 

走出展覽會場同時     服務人員會給77乳加巧克力特展抽獎卡

 

不知獎品是什麼?    到現在我還沒上網登錄ㄋ

 

 

 

 

工藝師表演區       可惜當時未能有機會看到表演 

 




 

展覽最後可以自己DIY 體驗做巧克力棒棒糖 

 

 

 

 

DIY是要付費的   三種口味的選擇    每支100元

如果Elly 有來的話     大姑姑一定付錢讓她嘗試做做看 ~

 

 

 

 

在紀念品商店買東西    可以憑發票登錄抽獎耶 ~

 

一直都沒有中獎運的我   提不起勁上網登錄

 

 

 

 

最後     我買了兩個巧克力奇幻世界的主題娃娃

 

其實     這兩個是存錢筒    價格是150元

 

左邊的草莓娃娃是要送給妹妹的      右邊那個當然是給自己囉!

 

姊妹倆一起存錢    將來一起去外國旅行     不錯的點子吧!

 

 

 

 

結束參觀巧克力奇幻世界之後     因為不趕時間

 

所以我們在士林科教館外    準備搭免費的接駁車回劍潭捷運站

 

接駁車每30分鐘一班     所以很快地就搭上接駁車了

 

還未吃午餐的我們     準備要再搭捷運到淡水老街吃飯囉 ~

 

 

 

 

 

  相關文章:  台北士林科教館 ~ 巧克力奇幻世界 (上)

 

                        台北士林科教館 ~ 巧克力奇幻世界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