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美麗花園之譽的米拉貝爾宮 (Schloss Mirabell)    


因為在電影<真善美>中露臉而讓世人驚艷  


花園裡依照季節而種植不同的花朵       希臘神話雕像和噴水池點綴其間     


 



 





 



 



哈 ~ 整隊團員正在聆聽領隊講故事ㄋ


我對周圍的景色比較有興趣      我可是忙著照相ㄋ


 







 



 






 



 



這座宮殿建於1606年  是當時大主教沃爾夫為他的愛人所建 


由當時最著名的建築師埃拉什(Fischer von Erlach) 設計


宮殿一大部分在1818年因為火災而付之一炬     現在的建築大多為後來重建的 


 



 



真善美電影中唱DoReMi 最後一幕拍攝地點


 



竟然真善美電影這麼有名      當然要來張紀念照囉


 



遠方最高處是薩爾斯堡城堡


 



綠意盎然的林間小路


 



花園有很多這種巨大希臘神話雕像ㄋ


 



 



這個角度可以照到整座米拉貝爾拉宮殿


宮殿最有名的大理石廳(Maemorsaal)     莫札特曾在此演奏


有世界最美的夢中禮堂之稱       所以很多新人選擇在此辦婚禮


不過    我們並沒有機會進入參觀       有點可惜ㄋ


 



 



 



一位親切的外國人主動地幫我和熊貓老師合照一張 ㄋ  


 







在歐洲常看到拿"葡萄"的雕像      可以知道葡萄對這裡是多麼的重要




參觀完美麗的米拉貝爾宮之後        大家繼續前往薩爾斯堡舊城區 


那裡太多東西吸引我的目光       讓我的照相機不停地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